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進入嶺東就讀已經一學期結束了

期末考一考完 就正式放寒假

一開始的焦慮 擔心 沒時間 也漸漸適應

很開心跟班上同學相處融洽

考試完 大家聚聚餐 我們小組私底下也舉辦聚餐

很開心認識大家

大家彼此許下承諾 !!

誰有放棄的念頭 請適時拉他一把

誰有困難 大家給予適當協助

終究就是

要一起畢業ㄛ !!


期末上台報告的壓軸 當然是我

報告內容是止公司工作心得

我還特地穿公司制服上台





考試考完 當天聚餐照














(喝醉狀態...)









醉倒了 = =







這是我們海軍士官長





















分享一下 這幾天去吃甕仔雞的照片











最後就是我們這小組的聚餐啦

我們這小組 出乎意料團結

有熱心的靜美姐當組長

大家各有所長 互相扶持鼓勵 才有今天

雖然大家年齡上有點差距

但是也這樣互補了大家某方面的不足

我以大家為榮 !!

感謝許大哥平時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最重要的是

這頓貴森森的鼎王

也是他請客的啦 !! XD



熟客的我 可是很會料理ㄛ !!



許大哥







最後

還是那句

要一起畢業ㄛ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