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得分兩篇與大家分享 !!

騎到這裡 很多朋友打電話來 說我的衛星定位怎麼時速都不到10公里
超生氣的回嘴 爬山啦 不要吵啦 !!
到這裡 我終於崩潰了身體狀況實在是受不了 左膝真的很疼 心裡只有一個字

車丟了 鞋子丟了 壓根不想騎了 很沮喪的坐在路邊 滿嘴都是Fucking...^^&$%^&%$*(^^
我也在想 帶啥吉他 ? 釣啥魚 ? 吹啥陶笛 ? 真的癡人說夢阿 !!



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 突然想到好友的女友有給我一個錦囊

看到內容如下以後 心想 真的假的 !! 宛如大力水手吃了波菜的狀態 此時的我又有無比的動力 準備整裝出發 !(環島成功後 證明這乃是一場騙局 流淚)

作個能量補給後 做個小動作來激勵自己 (哎呀 證明我是阿宅了)


休息的時候 這裡真的很寧靜 有空真的要來這段路走走 吹口哨也有回音 但是影片無法顯示出來
這是我最後勉強擠出來的速度了

大概經過了40分鐘

199歸零

我終於攻頂啦 超感動 (然後不知死活的還在混)

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 = =" 這次是怎了...又寫錯字...

出發囉 從這裏到大武 沿路都是下坡

這裡可以練飄移過彎 ?

親眼目擊到一場車禍&過程 大貨車違規迴轉 還駛離現場

巨大的碰撞聲 讓海巡弟兄紛紛跑出來看熱鬧


反正我這趟東部之旅 就是要把這441歸零就對了 !

讓大家聽聽海的聲音

休息一下 看到兩位好友的來訊 頓時讓我身體又有了能量


這時候看到一位車友 互相點頭打個招呼後 他繼續他的里程
我在想 今天的體能已經消耗殆盡 如果有個車友能夠互相扶持 那應該有助於今天的行程
休息10分鐘後 就開始追趕這位車友

過了20分鐘以後....終於追到了....好難追



他是tony哥 在HP工作 住新店 從台北出發逆時針環島 這次是出來8天環島
他也有在玩獨木舟 好像是位大人物喔 !! 很高興 認識他 !!
也從他口中得知NS賽事的一些小道消息 讓我對NS很失望 (他朋友是NS主辦人)
我們就這樣邊騎邊聊天 到了金崙 也見證了88風災對於太麻里造成的傷害

這裡發生一個小趣事 就是我們的時速都在25~30
說真的對於我的體能上是一大負荷(腳也很痛)
此時我的心裡在想 慢一點啦 ~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 去跟TONY哥說 我們慢一點啦 我好累喔 !
後來TONY哥居然說 他也很累 以為我是公路車 不騎快一點是不行的 他也在撐...
後來我們哈哈大笑以後(原來大家各懷鬼胎) 時速就維持在20左右巡航


到了金崙的小7稍作休息
TONY哥本來都是天黑就休息 但是聽到我要到知本 我也邀他一起互相破風領騎
這樣對於體能上負擔比較小 TONY哥也拿出地圖 來預估接下來的里程數


我的腳底板實在太疼啦 !! 換上夾腳拖鞋


哎呀 又摸黑騎車了 ! 不知道是不是如願減輕腳底板的痛楚 ~ 我們速度都很快 都是25左右在巡航


大概1個小時後 6點半左右到了......超感動...第一次趕到LEO大哥的行程 "傍晚" 到

跟TONY哥討論了一下 進去知本市區找溫泉來泡


之後遇到小蜜蜂在拉客 講好價錢 兩間房間 一晚750 還有室內泡湯 我們也懶得找了 就一口成交


這是房間...說真的 廁所看起來有點不乾淨..
此時有社會歷練的TONY哥 覺得有點不對勁 要求要看小蜜蜂的證件(因為要先收錢)
要是我就早早付錢了事...(因為小蜜蜂說房間是他的 飯店業者只是跟他租房間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


此時TONY哥 邀我一同共進晚餐 他也請我吃了水果




平常在家不知道 現在才知道陸客這麼多 有些店家看到我操台語(其實故意的 要讓人家知道我是台灣人) 也似乎很興奮的跟我聊了天

此時我們在便利商店買飲料 有位香港來的車友 眼尖的認出我們是騎單車的裝扮
就這樣與我們寒暄以後 也提供她一些路線 他們一行幾人 也準備環半個台灣
直呼台灣好美 香港沒有這樣的環境騎車
在這聊天過程 我講著台灣國語 讓這位車友 阿DEN有點招架不住
所以只好講著字正腔圓的國語 搭配一些簡單的英文溝通
事後也很高興得留下合影

此時 自行車基金會的李先生也來電 祝我平安夜快樂 得知我隔天的行程是要直達花蓮市
也是勸我不要太趕 到瑞穗就好...嗯 看明天的狀況囉 !

此時TONY哥先回飯店 而我又在街上溜搭了一會兒 之後我們也沒到大眾池泡湯 太累啦 !

而我回到飯店後 與TONY大哥互留MSN 得知他隔天要走海線 而我要走山線
不同路以後 互相約定回家後 MSN聊 至於環島路上 有緣再見面囉 !!

原來跟阿DEN也是同飯店 看他也在研究地圖 小聊一下後我也回房囉 !

而我實在是累壞了 !! 在浴室泡澡泡到睡著 鼻子吸到水才嗆醒 ! 要是整個暈倒的話 不就淹死啦 ??

與朋友通電後 叫我去吃維他命B群補充體力 想不到便利商店還真的有在賣

還在滴水的衣服....之後幾乎都穿濕衣服上路...冷阿 !!

腫脹的左膝 紅腫的雙眼 (照鏡子才發現我的屁股有如家暴般的瘀青)

就這樣 看著電視 一樣沒關燈 入眠囉 !! (環島這幾天的睡眠整夜幾乎都沒翻身...沒力啦)

花費

住宿 750 ICASH 208 其餘現金花費 879 (今天現金就花了1500 = = 還說要省錢)

里程:150。11KM 平均速度:16。71KM

今天才150公里的里程 已經使我的體能到了極限

傍晚也淋雨 雙腿疼痛異常 但是今天很美 值得了 ! 尤其又認識了新朋友 !

面對明天開始嚴峻的天候條件

我能成功嗎 ?

到底是 keep going 還是 keep fucking ?

待續....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喔 !!! 更多照片在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