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拍完上面那張照片以後 我就發現相機出了問題 鏡頭縮起來後 通常還有兩片會蓋住鏡頭
但是那兩片就是蓋不起來....超生氣的
後來相機收在胸前以後 這時候情緒已經有點不耐 接下來進了吉安市區以後
真的喔 !!! 我只有印象 "我經過平交道" 然後人就在地上趴著了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結果我就趴在地上淋雨 淋了一陣子
後來是好心的駕駛下車把我攙扶起來 ! 問我需不需要協助...我說不用
跟他道謝後 我確認我的腳踏車狀況
1.碼表沒反應 2.前煞夾起來會卡到輪框 3.彎把歪了
這時候我整個人很沮喪 差點想哭
我身上現金不夠 怎麼換彎把 ? 車子的狀況 可以讓我環島完成嗎 ?
就這樣 更小心翼翼的往花蓮市前進...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後來一進花蓮市沒多久看到 一間捷安特 碰碰運氣 進去看看吧 !!
結果店員跟我說 彎把只要調整 不用換 !
結果幫我把所有狀況處理好 還幫我調變速 上油 重新調整貨架 !! 碼錶也用好了 !
這時候我問說多少錢 ~ 老闆&店員跟我說 不用啦 !!! 環島要加油 ^^
我敢說 ! 我這趟環島 沒經過這家捷安特的話 我可能就無法成行
店員在幫我調整的同時 老闆就跟我聊天 遞給我衛生紙
以及跟我說我欲前往的民宿位置 !
此時我朋友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老闆還直接跟我朋友通電話 !! 詢問正確位置 !!
整個感覺超優的 !! 往往在01上看到有人罵捷安特怎樣 怎樣 這下子 我真的對捷安特 好好改觀了 !
我朋友得知我摔車受傷後 也要驅車來載我...
但是只要我車子還可以動 我的腳還可以走 我會繼續靠著我的雙腿前進...所以婉拒了 !
這家店是位於花蓮市中華路491號 "名捷自行車有限公司" 等我部落格分享完 會前往該部落格道謝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有時出門在外 受到不認識的人的幫忙 真的是揪感心ㄟ !
此細看我照片 有霧點 ~ 就是那兩片關不起來 起霧
或許老天有保佑 我從光復要出發的時候 想說該戴安全帽 之後就戴上 後來檢查安全帽有重擊的痕跡
幸好阿...




臨走前 店員要我獨照一張 !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神很空洞了 ? 我從這時候開始 摔完車以後魂都不見了 !(我身體上的衣服 = 此趟環島全部的衣服 除了牛仔褲以外) 找死阿 ~~

後來我迷路超久的 (真的恍神掉了....因為只要中華路走到底看到警局 再轉個彎就到了..)
而應該是天氣不好吧 !! 我看市區都沒什麼人 ! 聖誕節耶 !!
後來終於找到朋友的民宿

到了我朋友很壞的要幫我拍張很狼狽的照片 眼睛也摔腫了

初步看得到的傷勢 後來回房洗澡 發現 左大腿外側 腫脹 左腳也會麻 (環島完回家後 整隻左大腿瘀青)
走路得一跛一跛的 下樓梯也要一格一格下

在這裡 我連續問我朋友四次 怎麼聖誕節沒開阿 怎麼聖誕節沒開阿 ... 我朋友回答得好氣又好笑..直說我魂魄不見了...
至於房間價錢 友情價 ~ 詳情請上網搜尋 花蓮 月光海洋 ~ 真的很優質喔 !!!
朋友湘雲跟她男友

此時我只問 你們有泡麵嗎 ? (我已經沒力氣出去買了)
後來我朋友直接說 他們要直接去幫我買 我好好回房睡覺 休息 !
安頓我好以後 他們要去看阿凡達 ~ 唉呀 真抱歉 打擾你們小倆口
就這樣 這棟民宿 今天我一個人住囉 !
朋友很細心的拿出自行製造的花蓮市區圖 問我想吃什麼 ! 以及一份地圖 要我明天帶著 !


此時 我拿出 皺皺的 濕濕的 一千元給我朋友 要我朋友處理即可
因為我今天整天都是吃巧克力 & POWER IN 此時我只想吃熱食...
之後我朋友就去買了 我就在房間外拍拍
我一個人來 開這間浪漫滿屋 是怎樣 ?

這是我住的最好 最安穩 最舒服的一天 朋友的民宿真的很優質 !





這浪漫的氛圍 實在不適合現在的我 改天交女友後 再來一次好了 !

光是洗水壺 & 襪子就這麼髒... 我現在才想到...有誰會把襪子&水壺放在一起洗阿 ? 欠揍 (真的沒魂了)
接下來我衣服也沒洗了 直接晾...因為我沒力氣 雙手也因為長期揹背包的關係 舉不起來 所以環島第三天開始 洗澡都是頭去就手 背後都亂洗...


朋友也買回來了 ~ 問我明天幾點吃早餐 我可以指定...那一樣 7點啦 !!
很細心的裝盤有鵝肉 高麗菜 魯肉飯 小籠包 扁食湯 烏龍綠 大概三百元 省一天...結果花在晚餐 ! 無奈

還以為自己騎車騎到中風 原來是抽筋 手還呈握變把姿勢 ... 還有那種興致拍下來..
而且左大腿 一直在隱隱作痛

此時我跟蝴蝶君說
萬能的蝴蝶君阿 ~ 賜給我力量吧 !
蝴蝶君:我很貴 !
我:︿*%︿U%︿(*&)&%︿&︿$︿&

今晚 我有關燈 睡得很舒服

花費
現金:355 住宿:友情價 ICASH:240
里程:195 KM 平均速度:19.89 KM (到池上前是 15左右)
接下來是不是要計算我一天喝多少罐 power in阿 ?
(今天的照片很多失敗 加上下雨 所以沒有很多照片分享...多多見諒囉) !!
今天體能已經完全釋放
也不知道是否有餘力能夠挑戰明天最難的路段 蘇花公路
也擔憂身體的傷勢
明天又要面對低溫 衣服也一定沒乾
但是我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
我能成功嗎 ? 我的意志力能戰勝一切嗎 ?
keep going...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喔 !!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