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泡了 半小時的溫泉 看能不能多多少少在消除一點疲勞

穿著還在滴水的衣服 跟隔壁房的Tony哥道別後

戴上我的聖誕帽 準備往花蓮市出發(剛剛看照片才發現護額戴錯邊 = =)

灑一些痱子粉

泡杯熱茶

昨晚下了一場大雨 很幸運的早上就停了

哎呀...不小心逆向了 ! 將錯就錯吧 !

昨晚住宿的小鎮

遇到一位環島的車友 不過他是機車 ~ 林先生 !!

一出門就 給我這麼震撼 (雖然心裡早早知道)

好了 小7用餐吧 ! 昨晚花太多錢 得今天開始省錢 ! 能用I CASH就用I CASH

因為體能上的關係 又有強勁的東北季風來襲 所以選擇台9線 看看花東縱谷多多少少能不能幫我抵擋掉


今天 不讓時間侷限自己 開迴轉數模式 慢慢騎


到這間小7上一下廁所 他們的腳踏車印有7-11的字樣喔 !


一路上都是這種景色(唉 其實很漂亮 相機都曝光掉了...)


這才是真面目


到了初鹿 太陽終於出來了


這台廣告車的歌曲 是五佰的 衝~衝~衝 似乎也是在對著我說

遠方厚厚的雲層 似乎在預告接下來的天氣

我知道 我今天把這數字歸到200內就是抵達目的地啦 !!

要環島前 就聽說花東縱谷有花海了 ~ 似乎有點瞧到蹤跡

這就是我要的阿 ~~~ 逐風萬里白雲間 人生得意須盡歡

沿路一直很擔心天氣 今天又有點冷 寒流已經來襲


經過每間小學 都會看到有活動 我印象中 聖誕節 好像就類似原住民的過年喔 ~

對向兩個穿迷彩服的車友 我們也彼此說聲加油

心裡在想 今天的中繼站就是池上了 要來品嘗美味的池上便當

沿路都是這種看的到遠方的上坡 看了就生氣

在這個派出所 補水 上廁所

問了一下行程 他們也是說我今天到不了花蓮市

1線2的警犬

出發囉

正在發抖的我 看到檳榔攤 似乎聽過朋友說過 檳榔可以禦寒 ?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 但是平常菸酒不沾的我是不碰的啦 !

在這裡遇到一位車友 來騎花東縱谷 互相道好 拍照後 隨即上路(後來在01小惡魔上 還有看到他的分享文有講我呢 !)

來了 來了 花海 !!

我終於到池上了....

準備想找店家 享受池上便當時突然想到 咦 ~ 我不是要省錢嗎......只好再繼續花I CASH...所以今天的午餐是 巧克力*2 POWER IN * 2 ...流淚流淚
因為知道這樣很容易餓 所以又買了些許放在後包中
還放不下去 突然想到木蘭詩的 唧唧復唧唧
本意就是 擠擠復擠擠 就是硬擠就擠進去了


糟糕 整個早上混太大
到現在才騎70幾公里 已經下午快兩點了......所以接下來真的是要衝~衝~衝 !!!.....流淚流淚流淚

於池上檢查哨 上個廁所 & 補充水壺的水
該所員警也是勸我到玉里 或者 瑞穗就好 我到不了花蓮市的...
但是我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

原來池上已經是台東的北端了 ! 意思就是我進花蓮了啦 !! 應該快到花蓮市了 (那時候是這樣催眠自己)


接下來就開始下雨 所以就沒有隨手拍照了 在這裡看到花蓮剩不到100公里 真感動

哎呀 我的腳 唉呀 我的車 接下來每天都是這樣子的...


原本想走玉長公路看看 但是天色已經....

看到很有意思的東西 所以停下來拍拍

遇到從花蓮市出發 終點是知本的夫妻倆 但是他們說他們沒體力了 ! 我也安慰他們說 接下來都下坡 !
他們也提點我 前方不遠處有 XX高台(我忘了名子) 爬過那個坡以後就沒有坡了 ! 很陡喔 !

請他們幫我照個相以後 隨即上路


我就是一直爬 一直爬 心裡在想那個XX高台到底什麼時候到 ?


乾了

話說 中午吃了兩罐 POWER IN 剛剛在路途上又嗑掉兩罐 在這7-11我也補了兩罐...順便補充熱量&B群
因為越來越冷了 我的車也已經整個髒掉了 ! 我全部的衣服 能穿也全穿了 !


熱情的先生 跟我細說接下來的路 哪裡比較好走 也一直稱讚我年輕人有勇氣
說真的 從出發開始 只要有人稱讚 我都會很慚愧 因為都是每天騎得快死掉了...
還有7天環島...01板上 我還有看過 5天 4天 甚至聽說過2天的...
那我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所以只要有人稱讚 我都不太敢接受
這位先生講到忘我 還差點踩到狗屎 !! 也跟我說我已經爬過那個XX高台啦 ! 接下來就比較好騎了..

結果一個下坡 就看到北回歸線 ! 那意思是我到瑞穗啦 ? 那離花蓮市更近了...

出遊的全家福 也是他們幫我拍張照 互相聊天
結果也差點害他們吵架...因為我問花蓮市還有幾公里
老公說50公里 老婆說70公里....結果就開始吵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其實滑完下坡後 到光復前 這段很難熬


人有三急 我又尿急 上個廁所 這裡是剛過光復的那個橋的加油站(意思拍一下糖廠的煙囪)
在這裡打電話給朋友開的民宿 結果我朋友說今天沒營業...隨後又說 可以為了我開 ~ 哇 真感動 !!


我身後的那台車的駕駛 對於我的護額很有興趣 一直詢問 說要買來送他兒子 (其實當下應該賣他 賺點現金...)

好了 在這又嗑掉一罐 POWER IN....準備往花蓮衝了 此時大概 16:40分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 就開始下大雨....又冷又餓阿 !!!(請看看機車騎士穿成怎樣.....)

這時候已經靈魂出竅 腦袋一片空白 我也沒穿雨衣 迷濛的眼睛 搭上充滿霧氣的墨鏡
只能看著那一點光 繼續前進 要確定路標 還要把眼鏡拿下來
這段我的時速大概都在20~25 我知道這很危險 可是那時候的腦袋 的確是一片空白...
在這裡 我又尿急 我也不管身後是一堆 東華大學的學生 路邊就如廁了 ! 環島以來第一次在路邊如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