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有瘋系列這玩意

是從 上過首頁的超級人氣王 小英 瘋300k遊記

讓我有了印象 更從官網得知此項活動的意義以及內容後

一向熱血的我 雀雀欲試

無奈 在五月份 , 北宜場報名被秒殺後

讓我對瘋系列 瞬間失去信心 甚至上網飆罵

反而這時候認識了 CNN大大

這一聊不但解開我心中的枷結 反而有種相見恨晚的心理

在此每天在板上 看到各位瘋友很ENJOY

我卻只能 "看的到" 騎不到

直到九月份 , 終於讓我搶到一場 , 無奈天不從人願 好事多磨

因颱風延期到10月初,屆時我也因為學業的關係無法參加

那我的法國夢就要因此打斷了嗎 ??

後來得知 今年在六月份補到六百K的資格後

還有一絲絲的機會 !!

那這也是我唯一的機會 !!


這時間內有個很好玩的效應

就是我與許多瘋友完全不認識,甚至沒見過面

但是卻像熟識許久的老友一樣的 近人親切


1/16號的瘋兩百順利報名成功後

這期間內,因為剛雙塔殘念完,一直在休生養息

深怕體能沒有訓練到,深怕經驗不足,深怕........殘念 !

今年的瘋系列 我可都不能殘念阿 !!

讓我再接近活動的時間,每日輾轉難眠

也從 瘋系列協會這個詐騙集團(為何是詐騙集團 ? 大家心照不宣 ) 得知這是交朋友的路線後

各位瘋友也在FB上替我加油打氣

每位詐騙集團成員紛紛說

A瘋友:阿璋好幸運 ~ 第一場就挑到這麼軟的交朋友路線

B瘋友:你不用換板輪啦 ~ 很軟的路線 !

C瘋友:閉著眼睛都過了 這場 !

D瘋友:1/23才是真正的交友路線 !

看了大家的留言,讓我放鬆了不少

也讓我決定在出發前一晚 更換卡鞋扣片(每次換每次姿勢都跑掉)

在這時候,也要跟我公司的同事們說聲對不起 ! 你們在產線上忙,而我自己跑出來騎車 !!


1/15當晚 下班後到家 雖然準備就緒

但是就像初戀情結般的小男孩 要出門約會總覺得自己的髮型不好 褲子不夠有型...之類的

就是感覺哪裡怪怪的,什麼東西沒帶到

也看了一下規章,才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沒有,東借西借

也折騰到11點多


乾脆沒睡 上網打發時間

熬到兩點 準備出發與幸福天使團會合


穿這樣 ~ 應該沒人認的出來吧 ? (特意打扮)



自行騎車到 幸福天使團與大家會合

美工刀團長一看到我 就說 ~ hi ~ 阿璋你來啦

我:...................(偽裝失敗)



在遊覽車上

一路上在想著自己要怎麼騎乘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 遊覽車的後門自行打開 = ="

大家從睡夢中驚醒....天呀 !!!

我可以帶賽到讓遊覽車出狀況嗎 ?? 阿彌陀佛阿 !!!





05:15 會場附近



檢錄中 ~~~ 我好緊張喔 ~~



與各位瘋友相見歡

我與包包



C大



林大



SONY與他弟

此時SONY弟 突然大喊 ~ 讓我們歡迎殘念王 ~ 阿璋 !!


我這人雖然 能言善道 滿嘴歪理


但是面對這突然狀況 還真不知道怎麼反應

只能苦笑的跟大家say Hello



我與小英

小英一句客套話 ~ 哇 ~ 你變瘦了唷 !!

唉呀 !! 胖子最喜歡讓人家稱讚他變瘦了 ! 真是爽到心坎裡喔 !



小桃紅 ~



美工刀



拍照的同時

保力達 達哥 ~ 直呼 衰神不要靠近他 = =" 唉呀 !! 怎麼可以這樣呢 !!

時間一到 ~ 出發囉 !!!

這次 路不熟 什麼都不熟 就是跟著東哥跑就對了 ~



在屏東市區因為紅綠燈關係 走走停停



這時候 遠方看到小英停在路邊

心裡還納悶 他是在等C大他們嗎 ??

後方就傳來一個聲音

小英 ~ 爆胎了 ~ 小英 ~ 爆胎了

心想 = =" 糟糕 幸好,美工刀他們還在後面 (此時還沒有罪惡感)

所以我應該可以不用折返回去支援


終於出了屏東市區



好勇猛的協力車 期間還一直刷我卡 XD ~ 這下發揮了1+1 一定比1大的實力



期間遇到不少瘋友 (還有車衣是乳牛軍團的印象最為深刻)

一起聊天 有的也會問 我是不是 殘念王 ?

我答腔 ~ 對阿 ~ 離我遠一點喔 ~ 剛剛跟我合照的爆胎囉 !


今天氣溫還算有點冷 本來出發還是攜帶短車衣的我

突然讓我翻到 我現在身上這件童裝 (我穿起來很緊的 我都歸納童裝)

不然今天肯定又要去7-11買絲襪出來穿 (當袖套 腿套) 各位不要笑 ~ 這是有當兵的朋友教我的 ~ 屢試不爽


第一檢察點 與東哥會合





期間很感謝東哥的領騎 以及照應

休息片刻後

準備出發的同時

美工刀、C大、小英 也到了

想不到小英指著我說 ~ 你這衰神 ~~~ 他瘋系列第一次破胎耶 ~ 是跟我合照的關係 !?

這下子我不免替其他有跟我合照的瘋友捏把冷汗...(已經有那麼一點點罪惡感)


這時候 ~ 要離開同時 ~ 達哥突然冒出一句 ~ 東哥 ~ 把衰神帶遠一點

出發沒多久以後 發覺雙腳怪怪的


很痠

終於擔心的點終於遇到了

就是我每次換卡鞋扣片 位置都不同 這次也不大相同...所以踩踏姿勢有點改變

大腿開始痠了

東哥看我速度忽快忽慢 問我怎麼了 ?

我直接說 ~ 因該還沒熱起來吧 !!

突然 東哥就噴了出去 要我跟

跟了10公里以後 東哥老神在在的說 ~ 熱起來了吧 ?

我氣喘吁吁的心裡想...東哥 !! 饒了我吧 !!


過沒多久 我也落了單

然而迎面而來的是屏東最惡名昭彰的落山風


我本來迎風面積大 自然而然 受到落山風的關愛就多了一些

這次的落山風實在有誇張


也要全神貫注的與落山風對抗

到恆春前都還應付的了 !



東哥得知我幾乎都沒進食 雞腸轆轆,在車城小7稍做休息&進食



一個紅綠燈就與東哥失散了 (今天跟他真是有夠硬 實力相差懸殊)



秘密檢查點 黑輪大 黑輪大給了我一個外號 烏龍院院長

此時的我 餓到前胸貼後背 吞了三罐八寶粥 三根香蕉 臨走前又a了兩根



過了秘密檢查點以後....風勢更加劇烈


逆風 側風 吹得我差點中風

冷風 爬坡 搞得我快要發瘋


交朋友路線 ???


此時經過了 我認為環島最美麗的路段 ~ 滿州





一路上...風勢走向 變化無常...

下坡 你要踩....上坡 不用踩

有時候時速30KM 像突然撞到牆壁 掉到不到5KM 只能趕快換檔 硬拼..




我對這次的交朋友路線太大意了....接下來得全神貫注

這時候心裡不得想 以往西濱 200K 輕輕鬆鬆...

瘋系列的200K...騎的我雞毛鴨血....

今天真的讓我見識到瘋系列的威力阿 !!


由於我對墾丁不熟

所以不知道小灣門市在哪

出了墾丁大街後 一直感覺哪裡怪怪的

也不知道騎了幾公里 看到一名瘋友在拍照

上前詢問 小灣門市還有多遠呢 ??

他錯愕的說 小灣 ?? 過頭了啦 !! 你趕快往回騎 !!


這時候的我很憤怒 也不知道從哪兒來憤起無名怒火的往回狂奔

期間還遇到SONY 他趕緊停下來,從對向問我 要去哪 ?

我獅吼功一發作, 他X的 小灣在哪 ?

他說在星巴克旁 !!

沿路經過兩家小7 我兇狠的模樣似乎嚇壞了店員

第一間

我: 妳 !! 我要蓋章 !!

男店員:....這裡不是小灣 (一副你要錢就拿走 ~ 不要傷害我的模樣)

我: ...... 轉頭就走


第二間

我:小灣嗎 ?

女店員:.....在下去一點...(淚眼汪汪 眼眶泛紅 楚楚可憐)

我: ......嗯...打擾了 !!


終於 我找到了小灣門市

也一直在注意..CNN來了沒....



高雄來的車友



我今天一直感覺自己時間不夠

所以稍作休息後 我就出發了 ~~

出發時約接近13:00

我一天裡面的生理時鐘 就屬 12:30 ~ 14:00 是最想睡覺的時候


在往回騎的時候...我已經腦袋放空....眼睛幾乎快閉上

時速剩下20KM上下

握著下把 .. 低著頭

面對這

時而溫柔 如雲如浪 時而銳利 如劍如刀 的 落山風+逆風


這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何 反而 從容 一直轉頭看 心想 只要CNN沒追上來 我應該就不會殘念..

人生就是要到處從容 才是正途


不過我此時也似乎已經抵達極限 肚子又開始餓了 雙腳也覺得不適

虎落平陽被犬欺 龍入淺灘遭蝦戲

這風 似乎看我好欺負



殘念王 就算負傷 也是騰空之物 , 你XX的落山風 焉敢輕犯 ??

此時的風向 似乎感受到我的憤怒 停了一會兒

我也鬆懈了下來




身如魅影 幻化無常 來如飛梭 殘影凌亂 的 落山風

轉眼之間便已欺身



碰 ! 我去撞護欄了 !



高手過招 爭勢只在毫釐

步步退 步步險 一時的鬆懈 竟至戰況失控


摸摸自己雙腿後 沒什麼大礙 隨即趕路


此時的我 開始悲觀的想著自己該不會要殘念了吧 ??

結果後方來了一團 集團

早有耳聞其盛名的藍魔鬼自行車隊,看著他們身後跟著許多車友

環島時 曾遇過龍蝦伯 就知道該車隊 一定非常NICE


心想這是我唯一機會


於是我跟了上去

血肉之軀 必有力盡之時

出發開始 幾乎單飛了100公里的我

也跟丟了


不過出了楓港時 逆風依舊

但是落山風 已經明顯減緩

趕緊趕到南北小7


14:52 (差點關門阿....)



嗑了 兩個麵包 兩顆鐵蛋 兩個小羊羹 一罐純喫茶 ~ 太餓啦 !!



休息約15分鐘 立即出發

不知道是精神開始變好了 或者有吃東西了 ?


雖然一路 疾雲湧走 天傾半壁 空間倏啟暴風之勢

但我 沉身跨步 狂風中 游移旋走 荒謬之行 讓路人為之瞠目

我與逆風 纏鬥未解 勝負 將在下個瞬間 決定勝敗



突然間遇到一樣來自台中的好士多 自行車隊

我請他們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他們也大方的歡迎我

就這樣一路上

互相輪車

我似乎也熱開了 但是低溫+逆風 一樣逆面襲來

瞬間

反守為攻 盡破逆風之勢



從來沒有輪車經驗的我 這時候才發現 什麼叫作破風 ~ 輪車

也時速近 35km 上下的在趕進度



沿路我一直問 好士多的車友 ~ 應該來的及吧 ? 他們一副 maybe的模樣 讓我好擔心...>_<

小7休息 我順便WC



此時看見了藍魔鬼車的隊伍 我與所有小7的車友



沿路 不少民眾替我們喊加油

領頭的藍魔鬼的大大們也一直在辛苦的指揮


最後看到最後一個檢察點 仙公廟小7 大家齊聲歡呼

這種彼此契合的感動 真是特別 !!



女車友的福利 我來秀一下美腿



"應該" 沒多遠了 也不用買補給品了 那買個紅包袋吧 !!!



在這小7待不到 10分鐘 立即原班人馬出發

歸心似箭 雖說體能已經消耗殆盡


但是依舊速度飛快的奔回終點



噗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殘念啦 !!



進終點時 大家不約而同問我 我跑哪去了 ?? 怎麼這麼慢 ??

阿就小灣過頭阿....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騎這麼累阿....交個鬼朋友阿...


我終於可以跟達哥來張親密照了



有道地南部人熱情的OBS (可惜我找不到OGS)



SONY 與他弟 很早就進終點

這兩人出發前都自嘲 腿力不足

但是實力驚人阿 !!



我與黑輪叔 不..是黑輪大 !! (我的年紀其實叫達叔&黑輪叔 也不過分吧 !! XD)



這次里程...硬是比別人多..



熱騰騰的便當 以及 感謝回程一路互相照應 的 好士多自行車隊





蔣大們 ~ 實力派



小桃紅&東哥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其餘兩位怎麼稱呼 >_<



此實在終點得知 小英今天爆了2次胎 外胎也破了......

唉呀....罪過罪過阿 !!


最後 就是讓我最魂牽夢縈的 !!!!





珍藏筆記本 + 我第一面瘋系列獎章



隔天與C大以及 SONY 吃燒烤慶祝



最後回到家以後

上FB

再度與瘋友們 對質

A瘋友:你還真的相信瘋系列有交朋友路線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瘋友:瘋系列協會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C瘋友:自從土石流以後 ! 我就打死也不相信有交朋友路線了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D瘋友:阿璋 ~ 1/23 真的是交友路線啦 ! 口黑口黑口黑口黑口黑口黑口黑口黑口黑 !

以上瘋友 一副得逞樣 = =" 來來來 自首

沒關係 我這人擅長 以奸制奸 以詐破詐 ...開玩笑的啦 !

此趟瘋200K 讓我認清自己 不足的地方在哪 !

平時會殘念 事出必有因 !

也讓我的視覺更加寬廣 在體能上 我會更加的要求自己 !

這次也在週六就會先行下到屏東 讓自己睡眠充足 早點休息 !

在這週日 的 瘋兩百我依舊會全力以赴 !!



最後 小弟在這裡要特別跟藍魔鬼自行車隊說聲抱歉

我中途亂插進你們的隊伍 造成貴團有安全上的疑慮

小弟致上12萬分的歉意

保證下次絕不會再犯 (下次我一定乖乖從最後一個跟上去啦 !!)



各位 ~ 1/23 見 !! (還有人敢找我合照嗎 ???) XD



以上

END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

來張安可照 ?

隔天逛大賣場 腳太痛

直接坐輪椅逛啦 !! (剛剛好耶)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照片在相簿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