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日雙塔殘念回來,休養三天後

身體狀況也趨於穩定

而朋友正提議要去北部辦事情

所以順道去淡水逛逛 走走

今日有三個行程

1.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與另名在附近工作的朋友 鯊魚碰面

索取請他購買的相機









在這裡用完餐以後
 
行程2. 我們就前往淡水逛逛走走

本來要Call培敏的 非假日他應該沒空

就此作罷







今天13度 跟前幾天比起來還算宜人







非假日 老街沒什麼人



清水祖師廟

求我的感情

















多年前 曾來這裡用過餐



一路上 許多卿卿我我的情侶 實在閃到不行

今天又沒有戴墨鏡出門

一氣之下

雖然我朋友百般的不願意 但是他依舊配合演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所以各位朋友 目前與異性絕緣的我

身邊有適合的女性朋友請趕緊介紹給我認識 否則我都快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向了 !!







行程3. 前往淡江大學附近一間武術館 看我陳年肩傷



最後在淡江大學內一家  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簡餐店用餐

一級棒哦 !









地址在這





GF-1 試拍















期末考終於結束

拖了好幾篇網誌都沒PO上

近期內會補上

感恩

記住我提到的重點 !! OK ?

更多照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