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我的無名廢了嗎 ??  看來好多人的無名小站的經營都是一時興起 ...

我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的,大懶蟲整個上身,電腦只用來上上FB,連這裡都鮮少來Update了

來說說近況吧 !

我9月份完成了第二次泳渡日月潭,這次不一樣的是我會游泳了 !



以上 (夠懶了吧 XD)

好啦 ~ 正經的 !

今年五月份完成人生的初鐵後 跟五個月後參加台東三鐵差在哪裡呢 ?

1.我會了自由式,上次全程使用蛙式,所以速度奇慢無比,要不是安平的游泳項目里程有縮水,我看我也是鎩羽而歸

2.安平鐵人前,我因為不會游泳,所以將心思放在游泳上,這次台東鐵人最後一個月有花時間練習跑步

鐵人是一種生活態度

重要的是時間管理,更重要的是只要無愧於自己 &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台東這場三鐵賽我相當重視

為什麼呢 ?  因為他的里程都相當標準,這對我以後要挑戰自己的成績有相當的依據

話說 所以這場應該要有所保留,這樣往後才有進步的空間阿 ! (好個自圓其說的想法 XD)

這次前往台東也有抱著放鬆、觀光的想法,心裡也打定了一些景點非去不可


10/12 早上下夜班後就驅車直達台東 (累) 幸好車上有這次的主角之一  阿豪開車



BG豪





先來介紹這次的比賽場地,活水湖 ~ 美吧 !





左起 我 阿豪 阿楷 拉拉,我&阿楷 是10/14的51.5標準鐵人賽

阿豪則是參加10/13的超級三鐵阿 !!! (游泳3.8公里、單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17小時內完成)

我聽了都累了 ..

我跟阿楷&拉拉 則充當今天的啦啦隊



阿豪 & 人在台東開民宿的麗姐 ~ 一大早特地前來哦 ~



226 選手出發 !!



第二批 泳帽顏色區分 ~



第一名的選手 外國人 .. 誇張 3.8公里不到一個小時游完 ..



花了大概2個半小時的阿豪





單車項目180公里相當漫長 ...  我們追了一陣子後 ~ 我特地凹阿楷前往心裡夢寐以久的景點 ..



就是伯朗大道啦 !!



一望無際 綠油油的稻田

清風一拂  井然有序的稻浪

天公伯給面子  賜給我們藍天及白雲

這趟光是這樣就值得了阿 !







都可以這樣玩了 ~ 你說愜不愜意 ~





玩足後 回飯店小憩了一會 繼續前往幫阿豪加油 !

阿猛 ~ 我們到的時後 已經跑了28KM 快完成了 !



游泳 3.8KM 單車180KM 跑步也跑了快30KM 會有這種癡呆的表情出現  也是理所當然 ~



終點處等阿豪



不少家屬在終點幫自己的親朋好友加油 ~ 親子相見的那一刻  格外溫馨感動 !





恭喜阿豪以14小時的成績完成了 !

此時我心中暗許,總有一天 我也要完成這樣的挑戰 ..



ㄟㄟㄟㄟ !  這次我的無名ㄟ !  怎麼都在PO別人的東西 !?

哼哼 .. 換主角我了 !

隔天原本阿豪還要在參加一次51.5(夠猛了吧) 但是因為身體還沒恢復而作罷 !

所以跟拉拉當了志工 ~ 我的相機也交給他幫忙拍照 !

但是我的相機裡只有下水前 !



給我拍別的妹 ?



這麼狼狽 ???



早知道前一天該給你好看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游泳約2/3使用自由式,1/3使用蛙式,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定位,自由式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游歪的 !

每每使用蛙式看自己游到哪 ~ 只差沒有逆向行駛阿 !

這要在好好的訓練一下 !

花了46分鐘差點被關門 (時限50分鐘),我想應該可以在40分鐘上下完成 .. 應該是有多游了一些距離吧 !


接下來是自己比較擅長的單車項目

無論的心跳、迴轉數、速度  我都自認為保持的不錯

要改進的則是在T1、T2轉換區的時間待太久

去死吧 曾偉豪 ~ 都是別人拍的 = =

單車含轉換 1小時25分 40KM




接下來的跑步部分 ~ 原以為最後一個月 每個禮拜都有練到15~20KM的跑步

想不到這樣的練習量是不夠的 !

前面五公里跑的雞毛鴨血 ... 邊跑邊走的

這次沒抽筋 ~ 但是腳就是酸 ~ 酸 ~ 酸阿 !

原本想放棄 ~ 直接用走的完成 !!  但是我在折返點 ~ 看到了建葛格迎面而來 ~ 沒錯 ! 是建葛格 XD (某個有趣的車友 ~ 我們互相刷卡求進步)

這下子我頭也不回的往前衝 ~ 最後5公里就這樣跑完了 XD 哈哈哈.. 多虧了他阿 !

所以我還是有點潛力的 !

這次達到自己的目標 ~ 均不被關門為主 !

就以這次為目標 當成以後挑戰自己的成績吧(雖然沒有很好看) ..  人生就是要跟自己比較,一直執著有沒有贏誰誰誰 ~ 何必呢 ?

律己宜帶秋氣,處事需帶春風  加油吧 !



在這次完賽後 ~ 兩個禮拜就是國際鐵人組織 IRONMAN 70.3 英哩的比賽 (游泳 1.9公里 單車90公里 跑步20公里)

恰巧公司這陣子適逢多事之秋,也沒有做到訓練,也自認無法完成,所以請人代領紀念品(6000元的報名費真痛阿 ..)

這也是我明年的一個目標 .. 也是讓自己的態度昇華的一個指標 !




好 ! 我知道我越來越胖了 ! 不用你說 我都看得出來 ... !

減肥是吧 !

我這人不說則已,說了一定做到,你等著瞧好了,我保証往後你將會看到一個你幾乎不習慣的我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