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就以為我不可能再更新部落格了,現在不是忙,我一點也不忙,是因為完全沒feel,有好長這麼一段時間,這部落格我碰也不想碰,想讓它自生自滅,看看不管它最後會不會隨著時間消逝,真的就一切灰飛煙滅……

結果還是沒辦法,突然的今天又想寫了。

其實我有很多感觸,對的,我無時無刻都有許多感觸,偉大的人都是這樣,但現在不是講廢話的時候,否則說這說那的,到最後不知所云成不了文,這篇恐怕也只能胎死腹中吧。所以,言歸正傳,我來說一下我上禮拜參加瘋兩百的糗事吧。

之前我因為上班忙碌到心情超差的,想出去透透氣,不想走遠,只想放空個幾天。不想四處人擠人,旅遊沒什麼興趣,所以就選了一場瘋系列,簡單的場次來參加。

 










剛出發天氣不太好





這次出發的時後,在台19上沿路都是時速32~ 38KM 奔馳著,因為順風推阿 ! (那時後心裡想回來一定慘況連連),由於我是個爆胎高手,這次都 窩在東哥旁,這樣我才有安全感阿 ... 想不到我忘了 還可以用時間換取距離,除了第一檢查點外,其餘的檢查點我都休息 了快1HR,沒考慮到自己的實力,沒有控制休息時間,導致最後無 法慢慢龜到最後一個檢查點,時間也剩2HR多左右,還有50KM,所以選擇在崙背就放棄 !












無論是天時人地物,一切都是自己荒廢太久的結果,怨不得人,俗話 說的好,勤有功,戲無益,這次我發現我不見的還有另一個東西,就 是意志力(動力?),以前就算怎麼累,還是會有一鼓動力讓我撐回 終點,我得想想,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感謝東哥一路上情義相挺,一直拿藥給我吃,在你身邊 .. 真的讓我很心安阿 !



泰哥,雖然我們並不熟識,也可以說第一次有交集,也謝謝你也試著 要把我帶回來(我太不爭氣了ㄒ.),受人點滴,必湧泉以報 .. 以後 .. 嘿嘿嘿 XD
沒錯 後面是我 =_=



最後感謝 富予一路從台中開車奔馳下來到雲林把我接回去,謝啦 !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交代文 ~

以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