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5在Facebook上發表的訊息 ! 有的朋友趕快+我吧 ~!

嗯 .. 五點半回到家 .. 睡到剛剛 !
現在狀態是 鐵手、鐵腳、鐵肩膀...
呈現半殘狀態
幸好這趟有跟來 ~ 否則不知道自己已經頹廢到什麼程度
不要說11月的113
⋯⋯
10月中的51.5都有問題阿 !!
這趟旅遊感謝大家的陪伴
阿楷的收留 & 溫馨接送
拉拉的咖哩 & ......
小龍半夜聽我講心事
阿輝的調酒
阿豪自主訓練的分享
豪小女朋友的不離不棄
總之 眾兄弟 我愛你們啦 ~~ (可以把照片放上來讓我抓嗎 ? 我要寫日誌)
來去繼續睡 ...

約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已經約好這趟自虐的行程 !

海泳篇









 





跑步篇 (環島公路14km)









































花絮篇

晚餐+小姑娘慶生














 

 
 




希望接下來10月份的 51.5標鐵 & 11月份的 113鐵人能夠加油囉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