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加我FB的朋友們都知道此訊息

領了年終 就一直想買新車衣 犒賞自己過去一年來

參與大大小小單車戰役

雖然過程中 狀況頻出

但是也算另類的精采了 !!!


小弟一直穿著 廉價的車衣褲

最貴的車褲 也才1700左右

最後有車友直接建議去來運挑


一開始鎖定


因為我的車是BMC 所以它是首選



這款我也超喜歡





接下來...

純粹...覺得好看 (我實力沒到那啦)

很多車隊的圓點衫 看來看去還是這套比較好看

而且我們買衣服就是要買C/P值高的

Pellizotti 這件的圓點點 是最多的喔 !!!


( 紅點衫(山岳賞):是指在登山路段積分最高的選手(登山王), 首次於1933年設立  當年為西班牙的Vicente Trueba贏得 )



這麼貴的車衣

為了慎重起見

228早上下班  所以直接從台中坐車前往台北士林的來運挑選



結果 BMC 的衣服 我OK 車褲2XL太大 L太小 現在是要我增肥還是減重 ?? (褲子沒有XL的)


第二套 LP現場只剩下L的SIZE

胖子買衣服 果真不容易阿 !!


結果.....

圓點衫 有我的SIZE啦....




(屁股不小心塞進去 變成S = =)



實地騎乘....果然跟我以前的車衣都不同

特地挑人少的金陵山

挑個濃霧的一早...







夠吸睛吧 !!!!




小弟買這件 純粹覺得他好看而已....台中的車友看到 請勿攻擊我 >_<

我怎麼覺得我把它撐成橢圓衫 ?????



同場加映 也在來運購買的手套



怎麼看就覺得是一隻很肥的瓢蟲 or 得麻疹,猩紅熱的蟑螂 ???



實地騎乘...免不了受到路人的注目禮

停紅綠燈 還聽到後方傳來 ..你看 好肥的瓢蟲 = ="



雖然在來運 現場有車友直說 你爬山很專業嗎 ?? 沒有的話 穿這會被笑喔 !!

雖然聽了一股怒火上來 同行友人立即緩頰


那意思是 一定要變成劉德華 才能用和成的馬桶&小便池 ??

生活這樣子太累了 自己開心就好


以上分享

XD 想拿飛鏢射人嗎 ???



最後 某學校鐵馬社團博覽會邀請我去出席

我穿這套出現 人家還以為是昆蟲研究社

超大隻的標本....XD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照片在相簿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