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台公路車 BMC SSX

2009/06/21 購入

至今已經陪伴我 兩年的時間

累積里程數約1萬5千公里

陪伴我征服許多大大小小的道路/山路

上禮拜在騎乘時 就有異狀....有異音

不過他還是硬拖著病軀 陪我上了赤崁頂

如此忠誠的夥伴







隔天 依舊陪我上鳳山寺 加碼松柏嶺受天宮









此時他已經嚴重發生警告

但是他豁盡生命 還是撐到家裡.....才




幸好在自家前才斷掉 雖然有小摔 但.....如果是在這兩天 下山高時速狀態下 才出狀況 那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你對我 不只是一台腳踏車而已

我們倆 已經建立了 深厚的主僕情誼

希望你的靈魂 能夠投入下一台我的單車裡 !


首選   但是買不起



考慮中



今天要來看這支車架



對了

最近我升官了 !

在外商公司 當一個管理幹部

英文很重要阿...

每天下班就是K書

壓力大的很

趕快補救我的菜英文 >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捲魚 的頭像
    龍捲魚

    竭盡所能 認真過好每一天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