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

這兩個禮拜 說忙也不忙

心情呢 ? 起起伏伏  沒有很好 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也發生了許多令我開心的事

首先

現在有高鐵之便

所以住在淡水的格友 培敏

特地下來到台中 讓她 "請" 吃飯啦 !!

好像怪怪的 ~ 呵呵 ~ 我是地主耶 !!

由於培敏來台中的時間有點尷尬

所以我們去新光三越的 勝博店 !! 日式炸物料理 !!

這家日本料理的炸物我給85分

他的料理方式很特殊 幸好培敏對日式料理非常了解



而我顧著玩唉鳳 所以沒多做介紹啦 !! QQ



下午茶

有美女相伴 即使心情不好 也煙消雲散



這家位於東海 藝術家的茶店 是無意間發現的 他的手工餅乾超正點 !!



週末 3/5 知道那天有兩大單車活動 所以今天熱門單車地點 鳳山寺

一定會很少人

果不其然





幫叔叔買了一台單車 他現在也愛上單車活動喔 ~~~



新發現 !! 超正點的鳳梨酥 !!! 位於鳳山寺不遠處

市面上的鳳梨酥 有95%是冬瓜糖 5%是鳳梨 ,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

而這裡的鳳梨酥 100%是土鳳梨做的 !! 酸酸的 ! 風味獨特 ! 我個人很喜愛

店名: 微熱山丘

不過不便宜...1個35元

不過現場可以免費試吃一個 ~ 有來台中的朋友 一定要提醒我帶你們來買 !!



接者重點就是 3/8號 38婦女節

好朋友 汶潔 生日啦 !!

當天下班 立即簡單替她慶生

以下為GF1拍攝









開心的哩





唉鳳症候群





拆了 拆了

以下為S95傻瓜相機







我選的東西都別出心裁 哈





最後

小弟我3/11 要出發前往台東

準備參加 前往法國 1200K資格選拔 第三戰

花東 瘋300k

這是路線

台東市康橋商旅AM10:00出發-台11-東河左轉台23-富里-台9-安通溫泉右轉-台30-左轉台11-豐濱-左轉台11甲-光復-左轉台9-安通溫泉-左轉台30-寧埔右轉台11-台東市康橋商旅(終點)

共300公里

祝福我吧 各位朋友 ! 有我手機的各位朋友 傳個簡訊替我打氣吧^_^

而...我有你們手機的 我完成後..不免收到我的炫耀簡訊...哈哈
& 3/15 要去看花博哦 ~~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 (好像沒有更多了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