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忙到10點多才到家 得趕在00:00以前更新這篇文章

沒錯 12/22 是本人滿25歲的生日

還記得我去年是怎麼慶祝的嗎 ? 就是單車環台啦 ! 既充實 又 健康

今年本來已經打算用 正宗一日雙塔復仇記來紀念

無奈 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同事突然的育嬰假 + 公司擴充產能狀況下

導致我原本12/20 ~ 1/3 的假期泡湯 得變成 12/31 ~ 1/10 中間還有卡期末考 = ="

不過沒關係

在現在網路發達的社會上 已經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雖然有點無奈 好歹也來封簡訊....不過沒關係啦 !)

禮拜一 朋友突然邀吃飯+唱歌

在自家附近 自然我的打扮就隨興

想不到突然給我來這招 我可是很害羞的..

感謝 汶潔+坤詮+泰郎的慶生













當天可是歡唱8小時呢 !!







朋友有自錄我唱歌的影片 想不到我有時候還真五音不全 還沉浸在自以為天籟的狀況下 ... = ="

假使回應破10 我就po我唱歌的影片 XD

許了3個願望

1.希望我&我家人&我想珍惜的朋友們 平安 幸福

2.希望能夠如願以償 能在2011年買房子 有自己的家

3.希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相知相惜 直到永遠

4.賺大錢

5.太貪心了 = ="
-----------------------------------------------------------------------------------------------------------------------------------------------------------------

隔天 要上路測試新輪組

結果

輪胎在我家自爆



以下全部為朋友的拍攝

話說現在冬天要早上約騎 似乎很困難 常常睡過頭 反正都是冬天 索性約中午11點出發 不會熱+可以睡晚一點 一舉兩得



這是今天的路線

前40公里平地 + 後10公里 米粉坑直上139鳳山寺



會經過焚化爐+烏日高鐵基地站



今天都是大逆風 時速維持在30KM上下 大板輪的破風效果實在佳



以下為朋友幫忙拍攝 我喜歡這張 看那肌肉 ~~ XD







這時候才知道我朋友在背後偷拍 = ="





米粉坑的陡坡 朋友一遇爬坡就不行了 所以慢慢拍照 我則直奔鳳山寺













我先行回家  朋友待在中投公路拍照

我明年換相機 要買他這台 = ="













對於58MM的板輪

我自認為我腿力不足 目前還無法駕馭他

不知道是不是飛輪 從12/27 換成 11/25的關係

前面40公里 我仍然殺出一條血路

可是最後回家的時候 我居然沒什麼力氣去踩它了 (包括回程90公里)

中間還騎了幾十公里才發現後輪快拆沒鎖 = =" 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在練練吧

不行的話就還是換我的跑1囉 !!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朋友

雖說今天在公司上班 !! 但是還是收到許多同事的祝福 !

也祝福大家在2010年的尾聲裡 能夠有個完美的ENDING

最後 還是對我說聲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