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家中就是個大少爺

養成了不可一世  一付自我為中心的處事態度

這些年來環境變遷下 讓自己的性格有著極大的轉變

但是骨子裡依舊流著自私的血液

自己卻渾然不知

工作上 從今年一些小事情上就可看出

因為要騎車 我居然想要放假就要放假 毫無考慮現在公司政策走向 以及 線上人力安排

與朋友相處上 常常用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老是以為別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子

錯了

幸好我身邊有好朋友肯提醒我

幸好我工作上有良師肯點醒我

人生的道路上 還有好多事情要學習

加油 !

5/25 與 林醫師 & 蕭醫師 & 車友小朱約騎

感謝 Dr.蕭 幫我做了新的座艙設定 & Dr.林 教導正確的騎乘姿勢



















中科水塔+高美溼地+台61西濱+鹿港+彰化市+碼表沒電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