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

在這裡先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唷 !!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這次的聖誕節 !!

平安夜不平安 去公司加班狀況百出 ~_~

今早練車 又遲到 真是對不起Scott

我也來應應景



同事soctt & 巧遇 Stanley





Stanley的愛車 一開始我也要買這台的 ~





回程







繼續try Canon s95











重頭戲來了

今天上課老師 請到 歐都納的董事長

程鯤 先生來現場演講

整個重點在於 如何取之於地方 用之於地方

回饋社會

也是目前行銷學所學的 道德行銷

在董事長 在敘述他們企業如何全力支持員工參加任何運動項目賽事時

讓我心生羨慕

接者 他們將台灣的登山隊推向世界頂峰

勇登 七大洲的最高峰

那份熱情、熱忱

以及為台爭光的努力 讓現場 熱淚盈眶























他們現在又在徵 要遠征世界 all 八千公尺以上的登山隊 我已經在寫報名表了...但是想到可能會沒有工作 加上就算成功 接下來似乎也沒保障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感謝程董事長



大合照





我把公司送的 歐杜納的風衣給程董簽名

無價了 這件



沒有奇異筆 = =





今天特地被老師安排 送程董事長到車上 沿路聊了不少單車經....看程董事長的理念 還真的讓我想跳槽耶...

如果運動與興趣&工作能夠相同

那我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員工了 !

感謝老師這學期以來 邀請了不少政商界名人來替大家演講

讓大家互相學習 開拓視野

以上分享

喜歡就按個推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