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依舊忙的不可開交

加上低溫襲擊、汽車故障 讓我分身乏術

最讓我震怒的是 ~ 我年底的10來天長假居然管休 = =  (我要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港、一日雙北吶.....)

這陣子的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原諒我把它濃縮在同一篇 ! 這樣你省得眼花,我也落得輕鬆 不是嗎 ??

上週六 我與公司同事Scott、車友Sony 相約一同約騎 中投公路+148縣道+139縣道→鳳山寺 全長單程約30km (19公里平地,11公里山路 坡度約2%-8% 這種可以走親子路線)

剛開始也是時速約30km上下在拉迴轉數在熱身

過了烏溪橋 (通常這裡也是我熱身完畢的一個分水嶺) 突然一團井然有序的車隊 呈輪車隊形 從我旁邊經過

裡面還有數名女性

想不到該集團的速度是在 38km - 45km的在巡航

此時Scott示意 要跟上去 就這樣被操了5公里左右 就直上鳳山寺了....

這團真是厲害阿 !!

當天可是冷颼颼哦 !



再者

學校的第一學期接近尾聲 而我也適應得非常良好

看來如期畢業應不成問題 !

當天的團體照





話說我也好一陣子沒有碰釣竿了

就在昨天 好友泰郎&啓緯 約釣魚 找回昔日感覺

反正就在附近 就去看看吧



小試身手 馬上中

今天目標魚種:鱸魚 釣法:路亞

馬上中 看來身手依舊







當晚

01上認識的車友 慶逸兄 得知我在徵求板輪 要跑雙塔的時候

他老兄 二話不說 馬上出借他新購入 也是廠商在測試階段的輪組

58mm 碳纖鋁框  這也要有相當的腿力 才能駕馭阿...

同是住在台中的車友 雖沒碰過面 但是msn聊得忘我 有種相見恨晚 不打不相識的感覺

當晚還被請 好吃的牛肉鍋 XD







說真的這陣子我心情沒有很好 一種不安與惆悵感 油然心生

當晚回家時 看著台中市街景 我又悲傷了起來

台中富有的象徵 七期 = 台北信義區







這兩天天氣不太好

不能試新裝的輪組

還蠻有殺氣的









好酒沉甕底 重頭戲在今晚

就是上了近半年的 Potential TE 終於畢業了

打從心底感謝公司的栽培及重視

我也是因為公司有這個舉動 才選擇 讓自己更精進的去就讀假日班

這半年來 很硬 ! 平均放兩天假就要去一趟公司 一次就一整天

加上我又有自己的作業 私事.....等

現在總算告一段落

感謝公司的用心

今晚的的慶功宴&餐會

題外話:我出發的時候 車子的煞車出狀況 修了我4500元大洋 18:30才出發! 我並不是故意遲到的~_~



投影片






我上課的時候被偷拍 XD











大家長 廠長 Otto長官居然與我們同桌

平時我們基層人員 很難跟好高高高高層的長官 有所接觸阿 !

真是 受寵若驚 XD





還有搶答









上台發表 死振奇 不會拍照









做作男



廠長致詞



以下一段對話

廠長:建璋 這是你第幾份工作?
我:1
廠長:哪有可能~你看起來這麼老!
我:。。。
振奇:他很幼齒欸! 74年次!
廠長:那你年資滿五年?
我:20歲就進到公司了
ADM:(看我的身分證)還差幾天就是75年次欸!! 跟我兒子不多大!!
我:。。。。
以下就是聊開了  聊到單車 簡略

之後上台頒獎的時候
廠長:大家猜猜他幾歲 ?
底下:30有吧? 3X阿! 此起彼落
我自己部門的長官 Joe:比了一個3 滿臉問號
Eagle長官:25啦!
廠長:賓果 !
底下個個目瞪口呆~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各位鄉親!我有很老嗎 ? 我是成熟吧?? 













副廠長



我的直屬長官 左起Joe 正利 我 Arron



與Training team合照 



大合照









我:Fay 我要跟你合照 ! 以後有女生纏著我的話 我就可以跟人家說我有家室了 !! XD





ADM經理 Jacky







XXXXD





ENDING



雖然說我接下來說的話 有人會說是虛情假意

但是句句肺腑


在05年 10月母親過世 種種打擊下 我從大學休學的時候 只能夠在一些學校接接社團指導活動餬口飯吃(熟識我的人知道我家庭狀況)

那時候的我茫茫然 對於自己沒有信心 有不可言喻的不安以及恐懼感

在12月的時候 因緣際會下 我投了份履歷到台灣康寧

當公司的HR專員 巫小姐 致電給我時

告知我12/22是你滿20歲生日 請當天到中港路。。。。。參加筆試

從22號開始到29號 這當中有面試 體檢 於06年元月9號報到

就在此展開了我的職場生涯

我確定錄取的時候

巫小姐跟我說了一句話

建璋 你會做得很久吧 ? 建璋你 會減肥成功嗎 ?

現在的我想跟巫小姐說~您當初說的兩件事 我都做到了 !

雖然您已不在公司 您面試的人何其多 或許早已忘記我

但是我還是想跟您說聲 謝謝 !


這半年的課程讓我知道一間公司如何永續經營

讓我抱怨逐漸轉換為同理的力量

夜深了

盡在不言中

還要上班

大家晚安囉 ! 

P。S 真的好冷阿。。。。該買長袖了 我幾乎都短袖的衣服耶。。。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相片在相簿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