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倒數進入最後一個禮拜的時候 把腳踏車弄得亮晶晶

把煞車 變速 調到最佳狀態

行李 消耗品也全部換掉 就此封車  !

一群沒義氣的同事 給我挑在環島前夕去騎大雪山

為了保存體力 我只好沒跟去

早在兩個禮拜前 好友的女友給我一個錦囊 說在緊急時刻 或者 萬念俱灰之時 拿出裡面所指示的的紙條

但切記 非緊要關頭 拿出來可是無字天書 !



看了練習曲以後
興起單車環島的畫面 也想學劇中男主角一樣 背著吉他環台 帶著音樂走遍台灣





怎麼想都不對 劇中男主角 人家可是拍戲阿 ! 我哪來這麼多體力阿 ! 而且沒有背帶...



那好吧 退而求其次 帶著我另一個擅長的樂器 陶笛出門



了我走過1584公里的馬牌 23c 高速胎 你可以退休囉 !



換上瑞士品牌 ONZA的防刺胎



同場加映

我的車 瑞士設計 我擦得亮晶晶吼



事知道我怕鬼 所以給了我一個護身符護身 但是這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車上也綁了一個 這樣會不會打架 ?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環島過 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所以一定要有個精神支柱才行 !

所以就模仿浩劫重生裡的模式 !

蝴蝶君 & 月神 我最愛的布袋戲角色



原本想帶我另一個喜愛的角色 卡卡西 可是我的卡卡西 等我減肥成功 在COSPLAY給大家看

原本想帶這振奮人心的玩意



或者 白



嘖嘖嘖 不鬧了

接著也是陪了我 1584公里的卡鞋鞋底



找了好久才買到鞋底 回家DIY



準備完畢後 準備了 一個早上的行李





為了安全性 加了兩個反光條



鞋子不知道裝哪 就塞旁邊了 !



原本想省點錢 帶了磯釣&路亞裝備 到東部來釣魚裹腹 結果也不知道怎帶出門 所以作罷



(還沒出門就在精神錯亂)

呼 忙了一個早上 所已開始放鬆

也是一個新體驗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阿凡達)

德安美食街



為了看3D 還要戴上3D眼鏡 所以戴了隱形眼鏡(本來今天要剪頭髮 但是設計師Sara人不在台中作罷 看我蓬頭垢面的



德安一角







阿凡達不錯看啦 ~ 第一次看3D版電影 還蠻逼真的 !

好了以上都是廢話 !!

正題來囉 !

從禮拜一開始終於開始放長達12天的長假囉 !

一個多月前規劃環島

萬萬沒想到有如此寒流來襲

雖然我原本就不怕冷 但是這種氣溫 也讓我有點感受到寒流的威力

讓原本行李 & 衣物簡便的我 無形中 為了寒流 多增添了一些東西

工具

挖胎棒*2 打氣筒*1 補胎組*1 工具組*1 二氧化碳鋼瓶*3 內胎*2

衣物

牛仔褲*1(原本是運動短褲) 長T*1 (原本是無袖上衣) 長袖刷毛車衣褲*1 短袖車衣褲*1 袖套*1雙 頭巾*4 襪子*2雙

其它

墨鏡*2 安全帽*1 隱形眼鏡&藥水1組  醫療物品些許 電器用品&充電器些許 手機(我只帶0926 中華電信的出門喔 !)


特殊配備

木葉護額*1 聖誕帽*1

這次我有申請自行車基金會的GPS追蹤

網址如下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Certify/index.php

右邊有即時路線查詢 ~ 追蹤門號是 0975237436 身分證字號我會在MSN上給朋友

大概10分鐘更新一次 ! 如果在怪怪的時間 停留太久...要注意喔 可能被姥姥捉走了 ~ 或者被小倩迷去了 !

或者看著定位往外海漂去 = ="....哈

本來不想申請認證的

就是有同事臭嘴 老是說 就算成功也是偷偷搭車完成 所以去申請囉 !

但是有心人 就是會繼續找麻煩 ~

這次同事列出來的紀念品如下 要特地背回來的

Aniki:花蓮20公斤大理石

俊彥:西螺3公升裝醬油

啟宏:屏東5公斤黑鮪魚魚肚肉

基本上看到這裡 ~ 我就不想理會了 = ="

這次設定7天完成 如果體力不行 就繼續把日期往後延

對抗這次的寒流 唯有全身的熱血 來對抗它

所以 ~ 網誌就用充滿熱血的七龍珠主題曲 XD 所以在 明天12/22 在我24歲生日當天 開始譜出我的練習曲

一個禮拜後 大家多多支持我環島分享的網誌唷 !

預估路線&細節 在另篇環島出發啦 ! 可供瀏覽

以上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