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還要繼續趕路 = ="



沿著台1線走 到大順路右轉 在接台17就對了



進到市區 許多剛跨完年的年輕人 以及 維護交通安全的警察 狐疑看著我

不過也有許多人替我加油



朔風夜冷 白霧掩息 看著大家穿著羽絨衣 後面都有溫暖的抱抱 雙載

與我現在的比照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不自覺 耳邊突然傳來很悲傷的音樂

此時的我

澘然淚下



對了 在不同時間 同一地點

上篇遊記中 大家所關心的小梓小姐

我只能說 世途險惡 人心醜陋

這是一樁 充滿計劃性的陰謀

知識+ 上出現的疑難雜症 居然就這麼應證在我身上

憑空而下的禮物 往往別有居心

各位朋友 就別再追問了

君子不行身後箭 這件事就讓他過去吧 ~


從那以後的我 對人性也失去信心

從此以後更寄情於單車

ok ~ 回到 雙塔 !


在轉往大順路沒多久後

我突然吐了 = ="

致電給位於台17線上的灰哥 先前來照應

我的身體狀況真的不行了 此時的我還想繼續負隅頑抗


在萬般的不捨下

各位 !

我 又 殘 念 了 !




就近找個地標合念

左營火車站

學長做的 可惜拿不到鵝鑾鼻



到火車站裡稍微盥洗一下 好糟糕了臉色 = ="

怒睜睜的雙眼

不能 不願 卻也只能含恨照看 此時 只有一股沉重的悲哀與不甘



一日雙塔 500多km 果然不簡單

我還不行 在這裡就殘念了...我還太嫩 嫩嫩嫩嫩






據說 我這次殘念 也是大家 期待的結果 = ="



回到家後 大概昏睡了快20個小時

建葛格 在FB上說的 不能雙塔 吃蛋塔也算 !!

在這裡也要謝謝建葛格 一直替我修正路線 ! 才得已順利哦 !

最終是 台61→台17→台1→台17


可惡 我一定要一次吃六個蛋塔 來洩恨 ! (據說一個=一碗白飯)



當晚吃大餐犒賞自己



此趟旅途印記



7-11慶百年咖啡



隔天還要上課 = =





男人總是有征服的野心 如果太簡單 就不太稀罕 不如隨時挑戰自己 才不會對騎車意興闌珊

失敗了難免灰心 但是時間永遠站在年輕人這裡

有人問我 為何騎車能騎的如此荒謬 ? 你瘋了 ? 你不要命了 ?

人所面臨的難題 就是在眾多的價值中做抉擇

這就是我要的 ! 人生如果太過平淡 那有何意義 ?

不管遇到多少挫折 我都能騎的天經地義


舊恨難以了 新仇雪加霜

墾丁鵝鑾鼻燈塔 待我1月份的瘋兩百結束後

在農曆過年前 我會捲土從來 !!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一路幫忙&打氣&加油的朋友們 ! 我愛大家 !


我的殘念又添上精采的一筆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相片在相簿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