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09 我進到了這家公司

也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

英文不好的我 也不知道怎麼通過英文 Interview

壓根也沒想到 我會在美商公司工作

從一開始 從菜鳥開始學習

剛出社會也沒什麼社會經驗 讓我在工作崗位上碰了許多釘子

就這樣

多謝了同事的包容以及教導

從打工開始 在工作上就遇到許許多多貴人

在07年的12月份

獲得主管推薦 換到了別的部門

學習更為艱難的製程

在學習過程中 好勝的我 受了不少挫折

但是我也不負眾望所託

成為第一個 同時熟悉兩製程的人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 現在也成為工作崗位上不可取代的人

從剛開始很排斥這份工作 且有離職念頭 到現在我熱愛我的工作內容 且以我公司的規模&薪資&福利 為榮

4年了 感謝各位同事的提拔

從20歲到現在24歲

雖然個性上還有待磨練 但是我會持續進步的 !

也感謝主管的賞識 同事的支持 才得以有今天的位子

我在團體裡面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好人緣

我會持續帶給大家歡樂

最後要感謝我的直屬老闆 Simon

跟了你四年了 這四年要是沒你的照顧及提攜

能不能撐到現在還是個問題呢 !

希望 還有第五年 第六年 第.....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