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公司在大陸拓展版圖企圖非常強烈

現在已經在招募要過去的種子人員

而孤家寡人的我首當其衝

要是在去年 我肯定搶著第一個報名

因為根據公司說法

現在過去支援 包住 薪水又大概是現在的三倍

但是今年呢 ? 沒錯 ! 我已經報名六日進修專班 大家知道吧 ?

我一去大陸 就要荒廢學業(浪費三萬元的學費)

要念書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

我要的只是那張紙,沒有那張紙

我最多就是產線上的小主管 製程領班

很現實的問題 即使你有能力 有經歷 沒學歷 一點門檻都沒

工程師 一線主管 那些想報名都沒得報

沒學歷 離開這家公司後 我能找到好工作嗎 ?

我也不知

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