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近況呢 我就一次把他寫完

朋友們還記得我前陣子有請大家幫我挑車衣嗎 !?

無奈礙於預算的限制 ! 我最後選擇了FIRSTAR的車衣 ! 很少聽到吧 ?

我也很少聽到 ! 是去學長開的運動用品店看到 ! 覺得還不錯看 !

最後選擇了白色....因為我朋友說 我不論什麼東西的顏色都擺脫不了 黑 紅

來一點比較亮的 ! 比較有朝氣 !

我真的有變瘦哦 ! 以往我車衣的SIZE都是2XL ~ 現在XL就穿的下了 !

我是覺得看起來很腫啦 !! 朋友都說不會 ! 各位鑑定看看吧 !

先賣個關子 !

上禮拜六去騎九九峰+一線天

我朋友一開始說最後那段路 ~~ 然後就打住 直說 但是你應該OK !!

一開始進山區後,覺得環境不錯 ! 車少空氣好 ! 但是路況有點差 !

一路上只有3% - 7%的坡 使我衝得很過癮



還有 off - road





最後兩公里 ~ 有種被騙的感覺  12% - 18%的坡 ~ 一直以為只有一點點 !!

結果足足快兩公里 ! 幸好有路人甲跟我說快到了 ~ 否則我也差點下馬牽車 !!

 

我最早攻頂 ~ 等待其他車友












黑黑 ~ 就是這套啦 !! 好看嗎 ?? (請老實說)



大合照 (當晚也帶<左二>小李去買了一件)

此地以後我會常來 ~ 因為從我家到這裡才1個小時左右 !



而中秋節當天我也出門練車  遇到了一團"車隊" 自稱裡面有職業選手 ! 今天他們的目的地是日月潭

跟了一段後...嗯 ~ 還好啦 ! 我就往我的目的地鳳山寺前進囉 !!

我實在很痛恨這些違規的單車騎士





均速約35km騎完中投公路&帶頭兩位車友一直攻擊 還蠻難追的 ~ 時速拉到49km還追不到 !

148縣道+139縣道 ~ 上次我記時是29分鐘 ! 這次是一開始在中投公路就把體力消耗掉還是 ? 居然騎了34分鐘..途中朋友還摔車

幸好沒有大礙 !

題外話:在這裡遇到兩位單車美女跟我寒暄說 ~ 我是不是烏龍雙塔的作者 ~ 我還挺害羞的哩 !

呵呵 !! 但是忘記要合照 = ="



而當晚 ~ 我也應邀前往在沙鹿(弘光科技大學附近)新置屋的好友 ~ 阿男家烤肉 !



左邊是阿豐 ~ 右邊兩位是泰郎&富予 ! 泰郎旁邊是阿男 ~



阿男&阿豐是我當初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在工地打工認識的朋友 !! 他們倆當時是某工程工師的水電維修人員  現在都是獨當一面自己在包工程囉 !!

都為68年次剛購屋 ~ 阿豐剛結婚 ~ 阿男的小孩已經小1了 !! 阿男跟阿豐的老婆還是姊妹 ~ 親上加親 !!

昨天去他們家烤肉後 我又有另一個體悟

就是我在鄉下的時候住了10來年透天 ! 來台中又住了10年的公寓 ! 本來我已經打算買公寓了 !! 但是昨天這樣又讓我感覺到透天的好處 !

阿男買在這裡 ~ 380萬 ! 40萬頭期 ~ 月繳1萬5 !  其實這樣子 ~ 我馬上就可以來這裡購屋了 !! 這裡離我公司又只有10分鐘機車的車程 !

我購屋的條件很古怪 很多人會選離公司近 離市區近為需求 !!  而我一執著於我要住"大里" !

原因 1.我在這裡住了10年 ~ 對這裡有感情  2.朋友都住這裡 !

雖說離公司也1小時的車程 ! 但我也甘之如飴 ! 大里有什麼不好呢 ? 特四快通了 ! 國道3號 ~ 中投公路又近 ! 離火車站也只有10分鐘車程 !

這裡又山明水秀不擁擠 !

而我一開始也是執著於大里市中心打轉 ~ 大明路 ~ 益民路 ~ 東榮路 ~ 國光路 ~ 爽文路 ~ 中興路 這個圈子轉 ~ 這裡有便宜的公寓(近20年)

剩下的透天動輒也近千萬 ~ 而退而求其次往19甲 ~ 仁化路 ~ 比較南區的方向去看 !! 想不到久沒去那邊 ! 發展如此迅速 !! 我看又要被建商炒作一翻了 !

也有人跟我說 ~ 結婚在買 ~ 過幾年在買  !! 但是我在台中租了10年的房子 ! 如果這是繳房貸 ! 也繳一半了...

而我一直沒有一種歸屬感 ~ 目前只有約400萬的預算 ~ 公寓 ~ 透天 ? 真是難抉擇阿 !!


阿男的小孩 已經小學一年級了 時間過的真快 ! 當初只是還在學爬的小嬰兒





杯盤狼藉



本來吃完烤肉要去趕另一攤 ~ 要去老虎城華納威秀看電影 - 陳真 ! 但是太累了 ~ 就回家休息了 !

小璇 ~ Hank ~ 抱歉阿 !!!

還有就是 ~ 我在8月1號送修我的mp3 sony w202 ~ 等待了一個多月的保固維修 ~ 過著騎車、跑步、上班騎車沒有音樂可聽的痛苦 ~ 前幾天受不了打電話去罵

想不到在前天寄來最新的w252耶 ~ 會鬧的小孩有糖吃 ~ 哈 !!

對了小的最近開始在弄

Face book:p123437277@hotmail.com

噗浪:wfdff70519

有的話+一下吧 !!


廢話一篇

報告小弟的近況

報告完畢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