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課回到家很累

最近太忙 blog沒東西可以寫

我知道大家很想我 所以我就來報告我的近況

好久沒見 ! 大家好嗎 ? 我不怎麼好 ! 你們好嗎 ?

1.上禮拜因要上班因素,所以沒去上課,這禮拜沒有翹課去參加瘋系列 ~~ 實在是難取捨阿 !

2.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很沒班導的緣

3.六日上課真的要捨棄很多東西,不過跟班上同學越混越熟 ! 課業也逐漸上軌道 !

4.禮拜六買滷味遇到車友黃大哥 很開心 !

禮拜六剛下課遇到的車友 ~相見歡 ~ 剛參加三鐵回來



5.禮拜四灰嫂騎單車與逆向機車對撞,機車&騎士沒事,不過灰嫂就很嚴重了 ! 臉部縫100多針 ! 嚴重內出血 ! 肋骨斷三根 ! 不過老天疼好人 ~ 目前恢復狀況神速 ! 在這裡告誡大家 ! 無論是什麼交通工具 一定要小心 ! (據說機車是為了趕上班打卡) 



病房裡的灰鴿以及灰嫂

6.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要漫遊還島嗎 ? 我想因為課業的關係也要被迫取消了 !

即使這樣 我年底還是有七天的連假

大家幫我看看哪個行程好

1.縱橫台灣所有高山 (EX 中橫 北橫 南橫 諸如此類)

2.一個禮拜內 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北

3.墾丁 台東 花蓮 東海岸

4.離島跳島行 ~

對了 ~ 最後一點 !

我這陣子 我的右後腦 三不五時會頭痛欲裂 ~ 好像快往生一樣

明天要來做檢查 希望會沒事 !


好啦 我很累 所以打得很草

大家晚安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