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宿醉未消 晚上八點多就就寢

三點多起床唸書 突然想到還有尾牙未分享

其實現在都沒心思在blog上 所以草草分享 望請大家見諒

去年金融大海嘯 公司沒預算辦尾牙

今年景氣回溫 除了可觀的年終獎金 還有我們期盼已久的尾牙

其實獎項 我自己看起來沒有很滿意 因為比前年還差 (頭獎是轎車 特獎休旅車 80%的同仁都有獎)

但是我是籤王 在Corning吃了三年尾牙 每年都是哈哈獎 (什麼都沒抽到 有一千元獎金 今年是三千元)

但是俗話說的好 三年一運 好壞照輪 事不過三

所以說 今年大獎 非我莫屬 中了30萬現金頭獎 馬上組我心目中夢逸腳踏車 (前篇網誌以分享)

但是我只求有上台領獎即可 (六獎以上)

今年除了獎品不如以往 連藝人...都請我沒聽過的 = ="

(往年還有 許效舜&小嫻搭檔主持 , 有溫嵐 伍思凱 等..歌星 同台演出)

但是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有得吃就好啦 ~

simon報錯路 原本五點可以到的我 拖到很晚



看到了美女 當然不能放過 (沒時間剪頭髮 = =)



三位長官 Willie , Alex , Eagle 好久沒跟Alex騎車了



會場



還可以玩大頭貼



simon老大到了 (你以為穿紅色的就會抽到大獎 ?)



大家在起鬨要去跟這位美女拍照 結果沒人敢去 好吧 我去 ~



這是菜單



開始表演了



廠長Otto 賣屁股了



行政管理部 & 一些長官 大跳Sorry Sorry



儀式開始(我們的重點是 趕快開始上菜...)



今年來最大咖的是亞太區副總裁 Allen , 今年咱們的CEO 魏文德沒來



PEX卓越績效部的同仁演出



SHE同仁



抽獎開始囉







ㄜ..我忘記啥部門





我想要這個獎阿 ~~ 我也想玩單眼



Melting 經理 Jason , 老大 Otto



一堆經理 & HR的 Paggy (中間的Robert 跟我可是有仇的 = =" 還有次騎腳踏車遇到他 跟我打招呼 理不都理他)



我們JUNO的老大 Chester



不知道哪個樂團 可是把現場氣氛炒得很high 都唱我愛的 邦喬飛的經典歌曲



玩瘋了











最後 現場矚目焦點 超偶三的冠軍 朱俐靜 現場演唱 (他是誰我也不認識)

一堆死宅男當然是不安分的跑到台前

我可是為了大家的福利 才去拍照













大家看看 這些口水快流下來的阿宅們





老豬哥







這是今晚的主持人 (WHO ?)



準備抽最大獎囉



結果被 MMA的弟兄抽到啦 !!



結果今年抽獎的結果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獎

這就叫做 無三不成禮 !!

曲終人散



後來被同事邀去 KTV唱歌  本來這陣子情緒低落  壓力頗大的我就想唱歌發洩 就答應前往囉

結果現場 自己默默喝了大概半打啤酒

之後我同事(事後敘述) 說我 10分鐘內乾掉半瓶 酒精濃度高達 40%的洋酒(我也不知道叫啥)

喝到嘴巴還冒煙 他們有在喝酒的也不敢這樣喝  果然是好酒膽 !

之後我當然是不醒人事...

其實我不常喝酒  我會喝酒通常就是心情不好

真的有喝的話不超過五次 (平常也只是敬酒 小喝1~2杯啤酒)

上次醉到不醒人事 是大概7~8年前 在台北 朋友起鬨 乾掉一大杯 高粱58度(濃的)

之後也馬上倒地不起 ~ 誰能跟我比酒膽 ??? 哈 !

拍完這張照以後 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了



之後我同事說 我邊睡邊吐 他們把我攙扶到車上 他們就繼續唱 很對不起同事啦 ~ 還吐的同事車上都是

大概凌晨四點從車上酒醒 (恢復能力很快吼 ~)

六點到家 ~ 洗完澡就睡囉 !

-------------------------------------------------------------------------------------------------------------------------------------------------------

宿醉未醒  10點醒來 即將赴一個好朋友的約

好朋友秋毓  今年順利拿到護理師的執照後 回台北囉 !

特地抽空下來 見見台中的好朋友們

我也請她去勤美天地吃壽喜燒

顧著聊天忘記合照留念 >"<  如你所說 這樣的見面 始終有聊不完的話題

改天再來分享這位大美女的玉照

也謝謝她的經驗談 (也是出社會後 在自己的努力下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祝福她從澳洲回來後 能順利進入教學醫院工作 並且拿下潛水執照

等我去台北後 大家再出來聚聚吧 ~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網誌)

時間很重要的...花了半小時PO PO 網誌

該看書囉 ~ 今天還要選購電子辭典 又是一筆錢 = ="

Bye ~ 更多尾牙照片在相簿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