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陌生的地方 所以不敢關燈睡覺

所以昨晚沒有睡得很安穩

一早六點起床 泡了個澡 隨即換上我最愛的打扮 就是防風背心+內搭長袖緊身衣 可抵抗簡單的寒流 ~ 又不錯看

最重要 一身黑 是我最愛的打扮

昨晚好友的堂弟 連夜趕了一張圖給我 當生日禮物 也祝我環島能夠成功

大概用完早餐 7點半 ~ 出發囉 !!

信宏一路騎機車陪騎到台1線

就在這裡分別囉 !!

就這樣 跟著上班上課的車潮一起上路

想不到一下子就到高雄了 那昨天在撐一下子不就到啦 ?

高苑科大

又到了一所南部青棒勁旅 高苑工商 ~ 可是當初拿下金龍旗三連霸 號稱綠色怪物 ~

這時候與另一個碰面的人就是我老妹 早早打給他 居然還在睡覺 問我要做啥 ?
要不然就是...上個廁所 裝個水吧 !!
等待老妹的時候無聊亂拍

發現老妹 !

以前我在家中是個小霸王 但是自從失去母親後讓我感受到親情的重要 ! 小時候常欺負他們 早成長大後感情&互動不好
但是從今以後老哥會擔起所有責任來彌補對你們的虧欠 !
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用msn聊天 ~ 但是見面還是會害羞咧 ~

女生宿舍就是乾淨 ! 陳信宏 看到了沒 !!

後來肚子疼想上個廁所 結果我妹透露整棟都是女生 ~ 害我很不好意思 ~ 後來草草裝完水後 我就上嚕 !

ya ~ 看到高雄捷運 ~ 台中什麼時候要蓋 ? 話說台北去了那麼多次 ~ 大眾交通作的真的不錯

高雄也有都會公園 ? (災難即將開始...)

聖誕節將至 ~ 辛苦的工作人員 在烈日下也得換上一身應景服裝

從我臉上多少可以看到烈日的威力

文藻外語學院

就這樣沿著台1線走

但是究竟是哪裡出匹漏了 ?

總覺得我已經迷路了 !!

算了 就走看看吧 !

之後看到往墾丁的路標 才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東西 讓我停下腳步來拍攝

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

來了 來了 等了20分鐘

ya 終於拍到我的腳踏車與飛機入鏡啦 ! 代價就是 ~ 屁股刺了一堆草

台17線 = = 我大概知道死定了...因為新聞有說...

在這重工業區內一望無際的盡頭+有味道的髒污空氣 實在讓我受不了

小偷人格低賤

我時候受不了了 得停下來喘口氣 看我還包著喘 就知道這裡空氣有多糟

YA YA YA 應該快到屏東了吧 ?

ㄜ.....

心中的吶喊果然應驗 ~ 橋斷啦 !! 走台1線會到高屏 ~ 但是就是不知道哪裡出錯 走到台17
而且剛剛大家往上拉 有個路標 可以左轉直接往大寮 ~ 我又繞到小港來..所以錢後 我估計 走了30公里的冤枉路..

經過路人指點 走這條要到88 萬大橋 ~ 看到這對老夫婦在拌嘴 還挺有趣的 !

在這家小7用餐 果然經過店員的指點 我走了好大一段冤枉路

用完餐即將上路 ~ Delay太多囉 ~

對面這家檳榔店 亂報路 害我又往前跑了3~4公里 又折返..

終於上了萬大橋 ~ 想不到在高雄就跑了六個小時...


之後這條88快速道路 讓我走得很不安 ~ 幸虧有熱心的女大生替我指點迷津 ~
想替她拍張照被婉拒了

看到讓自己興奮非常的台1線 ~ 終於要結束迷航之旅

持續找路中

往右邊就對了 !

就這麼一大條 不用再怕迷路囉 ! 剩下80公里就結束了今天行程囉 ~

肩上有背包 加上長時間騎乘 雙手逐漸出現不適 什麼姿勢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