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曾幾何時 出現了人生三大事這個 schedule  就是 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登玉山

目前我已經完成了單車環島  而三大事裡我認為最困難的就是泳渡日月潭 !! why ??

關心我的格友們都知道,我運動神經發達  唯獨對游泳 是有一定的腦殘程度ㄚㄚㄚㄚㄚ ㄚㄚ !!!!!!

而這次costco的夥伴相約參加 2011年 建國百年萬人泳渡日月潭 !

而那天我不知道是喝醉酒 還是腦袋有洞 .. 當熱血的程度高於理性的判斷 往往會做出不可思議的動作...就是像我這樣 就給他答應了 !

好吧 !! 男子漢大丈夫 ~~ 這次我可是抱著壯士一去兮不赴返的決心 !

參加前的一個月 還有積極的做泳訓 ~~~ 但是抱歉 ~ ! 旱鴨子 就是 旱鴨子 !!  神蛙 怎麼練 也不會變 蛙神 !

當天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 算了 !! 走吧 !

到了日月潭付近的停車場 !! 我們身上帶的都是魚雷浮標 ! 大會規定每人一定要帶 !

裡面只有四個人會游泳 .. 大家都不怕死 ..



前往接駁車搭車處 ..





就是這四個游泳健將 = =+



現場阿 ... 2萬多人 由於接下來手機相機就收進防水袋了 .. 就沒照片囉 !!



此次召集人 建宏



今日我最帥



此次隊伍名稱



開始興奮起來了 ~~~~



此次紀念品



準備下水啦 !!



反正不會游的 就是死抱著浮標就是了 = =



有人什麼死人骨頭都帶 @@







深不見底 又低溫的水 讓人感覺很恐怖 @@~~~ 我是不會游泳的人 這樣很瘋狂吧 !!

其實只要著抱著浮標 就不會沉下去 兩旁一直都會有救生員&救生艇&休息站 .. 所以安全無虞

下水10分鐘後 大家就分散了 = ="

游了一個多小時 .. 看到這個指標 我崩潰了 ...  總長 3300m ...



不管啦 就是狂踢水 ..

其實過程很好玩 ... 喝到水 澀澀的 ...  尿急 .. 嗯 ..

看到男生拖著女朋友游的 ~ 爸爸帶小孩的 ! 團體出征的 !

過程很挫折啦 ~~ 我不太會游 就是狂踢水 @@  比那些輕鬆游的還慢 = ="

大家不要以為 抱著浮標踢水就好

沒有相當體能可是踢不完哩 = =!! 幸好我平常訓練有素 ... XD

加油 ...



終於 ...

在這裡我狂抽筋 ... 靠著驚人的意志力 繼續苦撐 ..



快到了 @@~~~ 我的夥伴早上岸啦 ... 廣播在找我 = ="



感動 ~~~ 剛上岸還會頭昏眼花哩!



剛上岸 坐接駁船回對岸 驚覺曬傷阿 ...



回家後全身痛 ... 嚴重曬傷 ... 下水前 我都說那些全身包緊緊的是肖ㄟ !! 現在我才發現我是肖ㄟ !! = ="



索性剃了一個大光頭 XD



為了就是這張啦 !!!!  XD



Ya ~ 人生大三事 完成了兩件 !!

就剩下登玉山 ...

看完這篇文章後 明年有人想參加嗎 @@? 換我帶你們哦 !!

以下接受報名 ~~~

喜歡就按個推薦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