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車都會習慣聽音樂

但是遇到爬坡有挑戰性的路段 會把音樂關掉 因為我這個人的節奏很容易被音樂牽著走 = ="

我曾經聽DragonForce -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的歌在朝陽拼到我自己不敢相信的均速 但是在土地公廟狂抽筋...

之前我是都是用 MOTOROLA手機 + 藍芽耳機 Z9 來聽音樂

因為是手機+藍芽傳輸 所以續航力不久 大概3-4小時 連手機都會沒電

我這組組合 已經服役快兩年了 也一直出現故障現象

臺灣人修理電器的方式就是敲一敲 摔一摔

想不到 被我這麼一敲就斷了



然而過著兩個月騎車沒音樂聽的日子...

一直在找適合的MP3  一般市面上的MP3 還要接耳機很麻煩 因為我是要騎車戴的

至於另外一種音樂棒的形式 讓我感覺我騎車好像在賣菜

而且我下個月就要單車環島 MP3真的不可缺 所以商請朋友尋找

後來在大賣場電子販賣部的朋友 推薦這款符合我需求的MP3

SONY-NWE-W202

造型還不錯 所以昨天去找了朋友看了實品 愛心耶


現在定價27XX(我忘了) 我朋友員工價不知道多少 是他送我的 所以不用錢

今天朋友放假送來我家 等不及要開箱啦 !!

選擇自己喜愛的黑色  容量有點小 2G 不過也夠我用了



保證書 & 附上5國語言說明書 = ="



上保護套 + 備用耳塞



是用磁鐵合起來的 ! 這樣也是開啟狀態喔 ! (還要按一個鈕)



上USB充電座 & 可直接與電腦傳輸



功能鈕



讓我選購他最大的原因 有快充功能 !! (不過好點的MP3都有的樣子)



戴上後的樣子



電源指示燈 (圖5正面有長條型的白色燈 是充電狀態 照片不小心刪了)



他有個缺點就是 只能用USB充電

對於下個月要環島的我 如果沒有揹NB出門 可是一大困擾

所以還要購買USB轉接座 才能用家用110V充電 不過只要花100多元就可解決 !!

剛開箱而已 還有許多功能尚在摸索中

他的驅動程式&軟體是直接在MP3裡面 可以直接抓出來執行 也可隨時更新硬體

他有兩個功能很特別

就是 ZAPPIN播放 就是每首歌只從副歌開始 ~~~~ 超帥的 !!

還有個限制音量的功能 說明書是說防止聽覺干擾&分心 這個功能我在摸索一下 !!

有點急著想試用 所以照片拍的有點急 !! 請多多見諒囉 !!

在此分享 覺得OK 請幫我按個推薦喔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