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可以說是非常忙碌 行程滿檔

一整個分身乏術阿我 !!!

尤其是9月份 ... 開學  敗家  看醫生調理身體

請容許我在一篇網誌裡把他全部交代完畢啦 XD

我只要是長途騎乘 腳底板就會痛到不行

腳底的扣片怎麼移動角度都不對

最後想想應該是鞋子的問題 ... (每次要敗家都有理由 XD)

所以就直接找卡鞋裡最頂級的SIDI ..



馬上到實體店面看 .. 哇 SIDI 質感就是不同阿



我屬意的是紅色



可惜我這巨人腳 (46號) 全台灣都沒有我的SIZEㄚㄚㄚㄚㄚㄚ  哭 ~~~

之後只好往網拍找 !!

之後找到這雙 全台唯二 46號 SIDI 50週年 紀念版 !

售價 .. 14800 >_<



幾番思考後 .. 連絡台北的賣家 北上取貨 而且也把卡踏系統升級換成 Look KEO 2 ><



平常要買一雙拖鞋 3~500元 我都要考慮很久了  這腳踏車在穿的鞋子 還真敢花阿 = ="

質感 ...



最主要要換的原因還是為了配色阿 ..







有沒有都Focus在鞋子上 ?? XD





放一張之前的 是不是鞋子很不搭 >< ! (藉口 藉口)



話說我北上 取鞋時 小朱知道我要北上 他恰巧要去台北辦事情

所以我們就一同北上

而且鞋子可是一次買兩雙 他也想升級啦 !!

各自辦完事情後

相約一起去京華城看 東京恐怖學園

詳情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也結束了 XD









很愛演 .. (礙眼)



一群不敢進去 8年級後段班的小朋友們 .. 唉 歲月催人老阿 ! 最後我們是六個一組 一同進去冒險 !



看完後我只能說 ~~ 我已經到了鬼屋嚇不了我的年紀了 =_="



以上為9月初的生活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