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鐵運動,往往讓人卻步的是游泳項目

我覺得它是一種技巧性相當高的一項運動,與天份絕對有相當大的關聯 !

跑步 ~ 只要一直跑 一定會進步

單車 ~ 只要器材對了 ~ 一直騎 一定會進步

游泳 ~ 我一直游 ~ 但是沒有專家在旁指點,即使怎麼上網作功課,進步的幅度還是有限 !

幸虧老天爺賜予我天生不怕水的心臟,即使是旱鴨子 ~ 也是一個沒有心臟的鴨子

從小到大,看到池塘、河流、海邊、湖泊,只要能下水的,管它會不會游泳 我就是毫不猶豫撲通地跳下水

甚至在不會游泳的情況下也完成了泳渡日月潭的任務 ..

也所幸蒼天垂憐,才讓小弟拖著一條命,殘喘至今日 !

去年有機會接觸到三鐵這個活動,那時候藍魔鬼蛙人的楷哥曾說

游泳是一項人生技能,你只要學會它,一輩子就跟在你身邊 ! 多麼熱血一段話ㄚㄚㄚㄚㄚ

 

(你想想,你跟一群女生在海灘,所有男生裡只有你泳技出眾 ! 或者在某次機會下只有你會游泳,救起了正在溺水,讓你懈垢的真命天女 !! 你說該不該學游泳 ~~ ㄚㄚㄚㄚㄚ) ← 其實這才是主因 ..

  540098_638327942867377_216193490_n      ← 他是楷哥 ~ 快出來跟大家揮手 !

就這樣,我繳了學費 ~ 學了游泳

從一開始,游泳在三鐵項目會在被關門的邊緣的分秒必爭

現在可以穩當的在無論是湖泊或者海域,在開放水域中可以有自信的在50分鐘內游完1500M公尺

而且我發現,游泳在你最後一次練習後,即使過了在久沒練習 (一次10幾年就太誇張了)

下一次練習也不會退步太多,但是就定型在你目前的狀況 !

除非接下來有掌握到訣竅或者專家指點的狀況下 加緊練習 ~

 

我想這就是符合跟了我一輩子的人生技能吧 !! 黃體字的部分還沒遇到過 ...

寫了這麼多 只想跟大家分享

很多事情真的要去試了、做了才知道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