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事 九月畢

不管最近多麼煩忙 拖稿了這麼久還是得還

繼兩個禮拜前 受到藍魔鬼們的款待後

這次要換藍魔鬼來台中大雪山朝聖

祖先有明訓 受人點滴 必當湧泉已報

9/10 請了一天特休後 來充當一天的攝影師+補給車隊

小弟我對攝影這塊並沒有研究 只不過有台單眼 濫竽充數 充當職業攝影師 XD

今日機種 Nikon D90 + 騰龍 70 -300 + 10 - 20mm F3.5廣角鏡

一早藍魔鬼眾人+遊覽車 停在好友家 (沒錯 ! 他們家大到學校要跟他們租地 !! XD)

接下來就看照片啦 !! 新手多多包涵 !





大合照



出發哩



















我喜歡這張 ~ 讓我們一起去大雪山 !!











今日召集人 石頭

























這是我= =





藍魔鬼兩朵花 今天偷懶 從22K出發

















哈哈 石頭 最帥的一張 (長焦段的鏡頭 時間沒抓好就會這樣阿 XD)






















小姑娘



安琪拉 跟 他愛女






















機哩 有夠閃的 誰叫你們兩個是我好兄弟 所以幫你們拍美美點







Jump !









最後因為天氣&時間關係 所以只到35k囉





大夥 玩了起來















今日最感謝他 ~ 士逸 !!! 感謝他家出借場地讓藍魔鬼停遊覽車 !!



傻瓜拍的啦 五個傻瓜



我跟鐵木



我也有藍魔鬼百年紀念車衣唷






光頭造型殺吧 !!





今日與藍魔鬼狂歡後 ~ 晚上還要繼續跑攤阿阿 !!! 就是中秋烤肉威 ~~~

每年中秋節都是幾個好朋友相聚的時候





我喝醉了 = =



趕攤 ~~









平時都很照顧我的長輩們





尤其是 叔叔跟嬸嬸





大家共歡樂



真的喝醉了 = =



哈 這是我草草交代這次 中秋的行程

照片實在太多啦 !!

喜歡就到相簿繼續觀賞

幫忙按個推薦囉 !

以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