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聖誕節,我正抵抗著低溫往花蓮的環島路上
兩年前的聖誕節,我很努力的在練車,想圓法國夢
今年的聖誕節,心智有無成長我不知道,體重有成長我是確定的
今年就讓彎道情人 Racing Lover,陪我一起環島吧 !! 出發囉 ~



今年的特休沒有一次是連著放,9月開始,公司一連串忙碌的事情接踵而來

實在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特休沒辦法連放的主因是我實在放心不下我的弟兄及單位,因為太多新人了 !

在12月中我隨口碎碎唸,看來特休要積到明年了

這時候我弟兄們異口同聲說,Twister ~ 現在的陣容,怎麼看少了你還是很強

而且我們都長大了 ! 我突然才驚覺,接了這單位已經一年多了 !

呼 .. 聽了實在感動萬分阿 !

在詢問強哥一些意見以及自己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

原本行程如下

台中→大禹嶺→武陵→台7→蘇花→花蓮→中橫→台中

因為有些私事需要處理,所以改成

台中→台南→台東→花蓮→台中

原本行程是5天4夜,改成4天3夜

這次大家都有疑問 .. 為何我不是騎單車 ?

原因有3.

1.時間不夠

2.體能退步太多

3.我要有隨時回台中的心理準備

套句我以前愛看的一個旅遊節目 在台灣的故事 許校舜

出發 - 總要有個方向

這次是漫無目的的方向

也是考慮一個人生的方向該何處何從

四天三夜裡

氣候並不是很好 也無美景環繞

但是我享受到我想要的

無止境的放空

不需思考

感謝一路上幫忙的朋友

大居 阿月姐提供我傳輸線 (忘記帶)

阿楷/拉拉 收留一晚

強哥不吝指導路線指南

Ting提供優質的環境住宿並且帶我大啖花蓮美食

這次新認識的環島車友 楊大哥 提供了不少的建議

除了這些

這次我得到了一些意外的收穫

原來,幫助人可以這麼快樂 !

一路上遇到迷航/破胎/機械故障的車友

為了幫助這些朋友 delay了不少時間我卻甘之如飴

一路的成長歷程過來,我受到了不少人的幫助

所以當我有些微能力時,我也可以不遺餘力的幫助他人 !































以上分享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