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 跟 小陳 是多年好友

有一天 小黃從台南搭高鐵回台中請小陳開車來接送

小陳原本爽快地答應

小黃到台中後 接到小陳的電話  一直在問 小黃的行李是不是很多 ... 會不會載不下

由於是多年好友 小黃熟知小陳性格

一聽就知道小陳可能女友的關係 而無法來載

這其實沒什麼  但是小黃 就是討厭 小陳這種話總不說明 喜歡東扯西扯

然後小黃 搭 計程車回家

事隔 快兩年

有一天小陳跟小黃聚在一起聊天

小陳突然吹噓說他的車很能載東西  硬要跟小黃比

但是想也知道 小黃的車是2000CC 的轎車,小陳的車僅1300CC,即使小陳的車五門可掀背後座座椅可打平 .. 但是怎麼也比不過小黃阿 !

不過男人就是這樣愛面子 點到了 非比到底

此時小黃腦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開始準備挖洞給小陳跳

小黃:我的車可以載我的腳踏車耶 !

小陳:那哪有啥 ? 我也可以 !

小黃:我載了腳踏車還可以載好多行李又可以載人耶 !

小陳:ㄘㄟˋ 我也可以 !

小黃: 哦 ~~ 是喔 !!  那去年我請你來載我 你怎說載不下 ?

小陳:................

 

以前的我一定趁勝追擊 繼續往死裡打

但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 總該有所分寸上的拿捏

是朋友 不是仇人

 

其實我是一個心機相當重的人 

有時候裝傻不代表我真的笨

只是我有腦袋選擇我的朋友 我該怎麼用心真誠的對待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