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 關心我的好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會釣魚 !

今年特別抽空 到澎湖離島地一大島 望安小搞搞

這次望安釣魚之旅有幾個感想如下 !

1.在望安千萬不要點豬鴨雞之類的食物,我一餐自助餐居然夾了350元 ...

2.望安貓比人還多 ! 而且跩個二五八萬在路上是不讓路的,在殺魚的時候一不小心貓就把你的魚叼走了 !所以大家要小心,比較可憐的是,島上食物少 ... 貓咪都吃魚獲不要的部分的生食,所以每隻都顯的營養不良 ..

3.在這種窮鄉僻壤的地方,千萬不要有太奢望享受的想法 ...

4.以後釣魚的時候,一定要菜市場走個一圈 ! 這次放掉不少好魚 ..雀鯛 (貴的很) ... ⋯⋯
鬼石狗公

5.釣魚真的不能太貪心,這次工具準備太多顯得事倍功半 !
漁獲不如預期,幸好第二天遇到圖中的小吳,台北來的釣客 !
傳授根釣的釣法 ! 讓我們第三天大有斬獲 !

最後感謝在當地當兵的猴小孩(車友) & 新認識釣友小吳的照顧&指導 !

行李一堆


民宿的晚餐



望安一隅





























花宅




飛機窗景





漁獲篇





 

河豚



小章魚







海蔘...



擦傷













猴小孩 泰郎 小吳



小吳,台北來的釣客 !
傳授根釣的釣法 ! 讓我們第三天大有斬獲 !

小吳說道 .. 看我們有公德心 .. 才會傾囊相授 !
1.看到我們雖然釣不太到魚,但是我們不到巴掌大的魚依然會放生,不像有些釣客有就好 !
2.不會亂丟垃圾 !
3.會把魚鉤的倒鉤拿掉 ..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公德心 ! 而且為人俊俏,最重要的是散發出庹宗華般的正氣 ! 原來是位警察 ! 76年次 !
我正想天龍國來的人有這個好的觀念也算奇杷之一
一問之下 ~ 原來是台南安平人啦 ! 難怪我們這麼投緣 ~~










曬死了 ~ 曬死了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