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7-11集點換贈品的活動(想裝飾新家),萬萬我也沒想到這麼難換 ! 手上累積的點數越來越多,可是杯子一個卻沒有 !? 

我懂了 .. 是你們把這搞得像一場戰爭 ..

那就別怪我了 ! 聽說這次拉拉熊杯子的人氣之高,讓人難以想像 ! 我這個人,只要認真起來 .. 很難有得不到手的東西 ! (除了追求對象除外)

這次觀察到,有屬於專業的蒐集者、一般的蒐集者 ! 專業的蒐集者應該熟讀兵法 ! 使用堅壁清野、焦土政策,有如蝗蟲過境般的掃貨 !
想當初,攻無不克的拿破崙、⋯⋯稱霸歐陸的軍事天才希特勒也敗在此戰術下 ! 探了幾家 7- 11後,得知他們配送的時間約半夜3點~早上9點 !

昨晚睡不著,開了7-11門市地圖,從自家附近三間→太平一江橋→立新國中→元堤路→仁化路→塗城路→中興路→東榮路→益民路→德芳南路→大明路→文心南路→中投公路,形成一個看似複雜,但是我已經規劃好的一個交叉火網 !

所謂的早起鳥兒有蟲吃,我以為我3點半出門已經很屌了 ! 想不到第一家我就吃鱉 ! 眼睜睜看著配送的16個杯子一次全部被換完 ! 店家說他1點就在等了 ... !

所以說 ~ 要抓到第一間送的物流時間你大概就能抓到整區的杯子配送時間 ...

過程中還遇到跟我一樣在掃貨的 .. 想不到我們識英雄重英雄 ~ 當場互相交換還互+FB ! 高鼎詠 XXD

最終換到了26個 .. 兵不厭詐,很多時候要爭取時間,安全帽不要拖直接衝進去問 ! 我就是在某家 有個脫安全帽的動作 .. 殘念 !

有的店家只肯給換2個,一開始我是穿吊加 .. 然後加個外套、口罩,3分鐘後回來稍微變聲一下,通常可蒙騙過關。
有些店家其實已經被這杯子搞的快崩潰,壓力很大 ! 開始有咆嘯的狀況 .. 這時候嘴巴甜一點,跟他說你們辛苦了 ! 我這樣讓對方肯為我留5個 !
還有就是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 我原本6點就可以結束,因為心軟,讓出了2個,結果在另一家等到快8點 ! 不過認識了新朋友 羅為懿 XD

這是戰爭,兵不厭詐 XD 我已經退出這個戰圈了 ~ 各位加油吧 ! 店家說 ~ 五六日三天都會進,一天16個,大里地區我大概掌握了7間7-11的配送時間
,有需要的再問吧 !

以上方法提供給苦無換不到的一些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 ... TMD的7-11,你們這種爛速度,已經損失我一個客戶了 ! 累了 .. 睡醒再來咪牌 XXD



以上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