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適逢車友&格友都有活動

看了時間還可以喬的上

喜歡往戶外跑得我當然義不容辭啦 !!!

車友10/1號要從台北出發環島

而熱血如我 當然義不容辭了陪騎啦 !

而我...是9/30從台中騎到台北 隔天再從台北騎回來囉 !



感謝小鬼陪騎到苗栗段



上上下下的台13阿 !!!  我走山線是要躲逆風,結果這裡風也不小 ~_~







到桃園了 ....





下大雨....腳踏車剛洗完阿 !



到台北了 ...



約晚上8點抵達目的地 180公里 ... 車友們已經在大吃大喝啦 !





隔天 天氣依舊不好 .. 從淡水騎回台中



氣候很糟糕



喬巴



此次陪騎團





嗯 ... 接下來我體力不支 只陪到這裡 我就搭車回台中迎接他們啦 !!

隔天 台中至彰化段 (騎機車跟)







我要回學校上課啦 !



這是 Tracy姐特地寄賽德克巴萊的書給我 ~ 上面還有作者 顏云濃的簽名 ^^



接下來是10月重頭戲

在公司這些年來 每年國慶都要上班

想不到這次是放假的 ~ 結果前一晚要進公司上班

不過沒關係 ~ 心情依舊開心 ! 因為從無名認識的好友 培敏 !

要帶他妹妹 小琦來台中找我玩啦 !!  我這東道主不是蓋的 ! 看照片就知分曉 !

姊妹倆一樣漂亮

第一站 台中新社的菇神補補身子 !



第二站 ~~ 新社古堡 ~~ 今天是國慶日 ~~ 充當愛國青年



演技派的來了 ..







國美館 ~ 搖身一變  愛國文藝青年 ~



豐盛的晚餐 ~~ 布袋蚵 ~~ 他們超愛的啦 !!



這一天精神有點不好 所以相機都沒拿出來拍照 !

相對的 培敏的blog就很精彩啦 ! 大家可以看他po的遊記&照片 ~

http://www.wretch.cc/blog/carrie0711/23781785

先這樣啦

格友們有沒有很想來台中找我玩阿??? XD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