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8/21欲參加 Near Stop 舉辦的武嶺挑戰賽,陰錯陽差的參加了這趟藍魔鬼的邀約

一向主張騎車即 有緣千里來相會,得把握難得機會,多多認識不同領域之各方朋友才是 !

與藍魔鬼結緣 拜網路所賜 在國內最大的單車入口網站 moble_01上一篇上了首頁的文章 我瘋了 - 600K 認識阿楷

很快地 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

通常,好朋友的定義該是臭味相投,個性相彷,談起話來才有辦法產生共鳴,相互激賞

所謂人不可貌相,就好比我這種粗魯之人,內心卻隱藏著你永遠都接收不完的熱情一般 !

接下來在瘋系列大大小小的活動裡 加上 Facebook的魔力之下,逐漸認識了各個成員

其實這次我也有點猶豫 ! 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這麼大群的車友相約成行

因我本身就是直腸子的人

一群人在很短時間內被迫朝夕相處,其間應對進退是門大學問,雖說不必面面俱到,但團體裡面總免不了得敷衍應酬,稍拿捏不妥,便容易得罪他人

但 .. 騎車嘛 ! 就別想太多

人稱烏龍王的我 要出發前往台南前車子居然直接出狀況 !



所幸緊急處理後 還是按照既定時間出發 ! 阿...對了

藍魔鬼車隊位在台南 ! 所以我要往台南前進啦 !



一到台南就馬上讓楷哥招待熱呼呼的道地蝦捲 !



由於剛下夜班的關係 我到楷哥家裡 就先呼呼大睡啦 !

直到晚上才讓阿楷叫起床用餐

對了 !  阿楷與拉拉 是目前單車界裡人人稱羨的神仙情侶

此小屋乃是阿楷努力攢來的 ! 拉拉則每天扮演好賢淑的角色

每週五親自下廚搭伙 也讓我沾到這份福氣

我只能說上天真不公平 人漂亮就算了 ! 手藝還這麼好 !



來張男主人+女主人的照片 是右邊兩位哦 ..



據說當晚我創下該車隊的一個障礙

就是我當餐吃下六碗飯啦 !! 客人阿 ~~ 你們看女主人手藝多好 !

我的單車+借住的房間 ~



此次活動紀念衫





一早 阿楷家外的 景色



這是....接近中午的早餐 XD



藍魔鬼的見面禮阿 !!!  揪甘心ㄟ !!



一整個下午就是吃喝 ~ 玉井芒果冰



林鳳營桶仔雞 ~ 好像怪怪的 =.=



這是寵物蜜袋鼯啦 ! 不是吃的 !



穿上藍魔鬼車衣的樣子



哈 ~ 這也從無名認識的格友哦 !



當晚 .. 小a 小s 小戴 通通是瘋友 ~ 相聚一起開伙 ! 今晚胃口不太好 ~ 3碗飯 XD



一早與拉拉 阿楷 前往集合地點 ..



這就是藍魔鬼車隊的集散地 ~ 仁德代天府



天還沒亮 .. 集合好 前往另一個集合地點 高雄茄萣 ..



到了 .. 大家閒話家常等媽祖



我跟阿楷



媽祖來啦 ~~~~



來張初步團體照



交管人員到齊 .. 工作人員到齊 .. 出發啦 ! 



一路上由阿楷與石頭組成的帥氣雙箭頭 領隊破風



對了忘了介紹這次活動 !

拱範宮位於雲林縣麥寮當地供奉媽祖的寺廟

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該廟宇對每年的單車活動總是不遺餘力的支持

所以每年繞境時 台南的藍魔鬼車隊總是會互送至雲林段

而我 ~ 要直接騎回台中啦 !!

一路上 不段有車友加入 兩列車隊井然有序的奔馳在臺17線上

路人&居民都不吝嗇的大喊加油

好不壯觀&過癮阿 !







me



大概騎了60km時 我爆胎啦 !!! 而且還是破外胎 !!





幸好補給車立即載上車馬上來到集散地處理狀況



整裝後再度出發 ..





約30公里後 ... 我又爆胎啦
  這次直接上林鳳營的補給車 到了第二集散地

大夥在幫我檢察 .. 最後直接換掉外胎



好了 來跟林鳳營單車的夥伴玩拍照



中間那位真突兀阿



出發囉 ! 也快到囉 !







頂著大太陽 .. 終於 !!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阿 !!





藍魔鬼之花 ~~~



拱範宮招待的在地 自助吃到飽阿 !!



我與鍋貼王



大口喝酒阿 ! 乎搭啦 !!



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阿 !



四處找人喝 @@





醉了 = =



據說我喝了這些阿 !!!



知後在吃飽喝足又帶點微茫的狀態下 我要一人獨推100公里回台中啦 !



其實這一路回台中 最難的不是氣候 ...



不是風向 ..



不是距離 ..



而是 ~~~ 好無聊阿 !!



一路上與藍魔鬼 吃吃喝喝 + 聊天 過程是愉快的

人只要心情一好 做什麼事情都舒服 ~

這一路在酒精的催化下 除了悶 還是 悶阿 !!

終於回到家了...

結束了這一天 開心、但是帶點遺憾收場的結局 ! (我想只有阿楷知道我在說啥)




感謝這兩天 阿楷與拉拉&林鳳營單車的招待

感謝小A的車衣見面禮

感謝石頭&不知名車友的內外胎

感謝藍魔鬼的熱情 讓我有個愉快的週末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只期待下次相聚之時 ..


幕後花絮

這張好像有瘦身效果 ...






出發前先拉筋 !



龍哥知道今天天氣 所以老早有準備





石頭 ~ 後面那位在比啥 ?



我&石頭&拉拉



我&龍哥  喝醉得我 眼神會放電耶 !





聽說 .. 我一分鐘嗑完 一盒咖哩飯 ..



小戴







藍魔鬼大家長 ~~ 小A ~~ 這種出場照好像怪怪的 = =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很抱歉的我的BLOG荒廢至今

這陣子心情實在不怎麼美麗

紛亂的心緒,無一言能明,只能任沉哀蔓延其中  !

心情一糟 文字也不怎麼漂亮

加油吧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