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好像有醒過來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失敗了什麼事  不是因為心理擔憂

我想我知道了一些什麼   一些早就該知道卻現在才明瞭的

不要忘記也不要停止追尋美好的事情

既然知道是逃避 就要面對現實 這是勇敢的人該做的事 學習做個勇敢的人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永遠都是對的,沒有懷疑

少了一些心情 多了一些感觸

我沒有失去什麼 也沒有得到什麼

謝謝一廂情願的我/會錯意的我/ 魯莽的決定 荒誕的上半年

真是太棒了 !

這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心情的寫照

這陣子 為了爭取可以去法國挑戰極限的名額

我放棄了許多人事物

自從知道了一些真相內幕後

我只能笑自己傻

所以一切回到初衷

騎車不就是為了 釋放壓力 為了健康 為了朋友相聚

哈 ! 開心多了 !

禮拜五上午 約騎中正露營區+心之芳亭





下午 與Costco的夥伴 一同前往 鹿港天后宮 祈求平安符

保佑大家騎車平平安安

有拜有保佑



來鹿港不免享受一下美食









每次必來



埔心找小英下班後 繼續享用美食

建宏



小英



每次都建宏不看鏡頭 ?







這陣子重感冒

整個人沒聲音了

各位好朋友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