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不管是同事 還是 朋友 總是會問   你住哪裡 ?

我住大里市 !             友:喔 ? 跟父母一起住嗎 ?

沒ㄟ ~ 跟弟妹住 !     友: 喔 ~ 所以你們家是買在大里嗎 ?

沒ㄟ ~ 是租的 !        友: 咦 ?  為什麼是租的 ?? 你父母沒買嗎 ??

 

這樣的問題  沒多久都會反覆地被提起  也挺困擾的

這裡是我媽過世後,我們家的房子都被賣掉後

一個友人介紹 趕緊租在這裡落腳

 

這裡位處於大里市的交通要塞   隔壁是醫院、消防局、警局

原本淺眠的我 因為這裡車輛的吵雜  讓我練就了 無論多麼吵的環境  都能睡得非常自我

 

在這裡 我與惡鄰 每天暴力對抗

路邊半夜有人滋事  吵到我的睡眠 我會下樓與人爭吵

有路邊停車 擋到我出路的人 我會怒砸他們的車

沒錯 ~ 18歲的我是如此的惡劣叛逆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的沒人與我計較

 

在這裡 我家的債主找到這來 潑漆 恐嚇

我弟妹 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與我父親拿刀相向 警察不知道來的幾回

 

這裡是一個很髒亂 (懶得整理)

很吵雜

居住環境非常差的環境

 

不過讓我們 遮風避雨了10年   謝謝你們

就在我妹也買了自己的小窩以後

我們全家人終於不再是無殼蝸牛

也有了新的開始

 

我妹的入厝

IMG_6393.JPG  

 

我以前的臥室 XXD

 

IMG_6398.JPG

也整理出不少垃圾

IMG_6399.JPG

我以前謀生的工具阿 !

IMG_6404.JPG

 

房子的外觀 ! 以後發財了 一定買下來 !

IMG_6405.JPG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