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9 買了第一台公路車 BMC SSX

於2011/06/17 壽終正寢

很感謝街火這兩年來的陪伴

也讓我成功甩掉近20KG的肥肉

陪伴我征服大大小小的各種挑戰路線

陪伴我一直殘念毫無怨言

他在我心目中 不是沒有生命的它

而是存在的一個生命體

2011/06/17當天 拖著病軀 依舊陪我走老路線 中投+148+139+松柏嶺

前幾天其實就有異音的徵兆

但是我不以為意



我相信在這當中 車架就已經斷裂了

但是忠誠護主的他

撐到離我家前不到50公尺的紅綠燈才應聲斷裂



謝謝你在這短短不到兩年的生命裡 鞠躬盡瘁

謝謝你在臨終前 撐到最後一刻 否則這一摔 一定是非同小可 !


當天將車子送回車店鑑定

隔幾天後 車店告知原廠會賠一支新車架給我

其實原本的車架 上管54公分 對於身高181公分的我 座艙空間有點小

我是上身較長的人 這台SSX壓縮的角度有點大

所以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另尋車架

一開始首選

Wilier La Triestina 一級鋁合金公路車



但是台中叫不到車 要跑到台北

買台車要勞民傷財的 不要也罷


偶然在車店看到這台車架



我才發現 這台就是我的車阿 ! 連尺寸都合適 !

我本身就是忠誠度很高的人 .. OK 就來個無痛升級吧 !

先感謝學長 將 09年全新 SLT01車架割愛 (公司貨)

接下來就是整車移植

但是車架尺寸對了 ! 所以彎把&坐墊就可以重挑了 !

我承認我是視覺動物

感謝另一位學長割愛有BMC廠徽設計的座管 & 便宜到不行的 PROLOGO鈦弓坐墊



折騰了一陣子 於 6/30 組好了

於今日 7/4 首航

我們從哪裡跌倒 就要從哪裡爬起

鳳山寺我來了



沿用前車105系統 ! (好多人叫我換RED = =)



我還是對這種銷魂設計很著迷阿 ! 聽說這款車架很多人鎖爆車架 ! 所以乖乖去買了扭力板手 !





就是要BMC XXD


特地買了 EC90 AERO前叉來配我的車阿 ... 我的荷包 ..





因為是碳纖車架 所以換了ITM鋁合金小灣把



龍頭+潮黑版 GARMIN 500



一直覺得這樣是絕配阿 !



目前找不到適合的坐墊包 所以先用工具壺



SLT01





將後燈藏在坐墊下 蠻有創意的 !



新安全帽



全身都BMC阿 !!







感謝今天兩位車友的陪騎 !













今天特地全程爆心跳騎車 想試試超暴力騎乘的感覺是如何

感覺沒有之前那台鋁車架來的顛

整體來講 舒服多了

整個Fitting 也比較正確 !

總之 我還是把他命名為街火

接續前車的生命

繼續陪我走遍天涯 ..

特地感謝朋友的拍照&攝影

更多精彩相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

以上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