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慘的兩件事 一是萬念俱灰、二是躊躇滿志 !

我一直相信 命運是掌控在自己手裡,俗話說男人逢九運勢會相當低迷

說起來也是一段故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19歲剛退伍時,這一年多以來家裡遭逢許多變故

那時也因年輕氣盛 不懂得收斂鋒芒 而丟了一份工作

但是我在離職時 主管告訴我一句話 危機就是轉機 ! (我是得罪高官權貴 所以才被逼離職)

因緣際會下 在台灣康寧的人才招募網頁下 留下了個資

那時候也是新鮮人的HR專員 巫小姐 總共撥了三通電話給我

2005年是荒唐的一年 遊手好閒 還是社會上的負擔、米蟲

2005年12月22號 在我滿20歲的那天應徵並且綠取了康寧 也是我第一份工作

2006年1月9號報到 開始了在我康寧的生涯

2008年1月10號 第一批跨製程學習單位

2008年7月30號 日本新世代技術轉移 首批種子人員

2009年5月30號 兩部門合併新製程 Juno 首批star up人員

2011年6月13號 升任 Juno_FMO Process Leader

在這期間 我見證了公司的成長

在這期間 公司栽培我成長

感謝我的直屬主管&所有的長官 一路來 一直照顧我 提拔我 教導我

感謝我身旁的同事 一路來 忍受我的牛脾氣 包容我的孩子性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一路來 不斷的支持及鼓勵

感謝HR巫小姐 砌而不捨的態度 直到通知到我面試

感謝台灣康寧台中廠 這一路以來無條件的栽培

今年是上任的第一年  我總是在四下無人時  宣念著變革的決心  而不認同我的人總是用嘲諷的語氣來恭喜我

終於,我在這家公司有了點地位 !

現在已經25歲尾端,期望在30歲前有著更進一步成長耀進 !

以下是9/28 資深員工餐會的照片啦 !

剛到場  ~  部門兩位可愛助理 Ivy & Francis

我年紀比他們小哦 ~~



哈哈 個人介紹





今日菜單







今晚主持人 Jacky & Faye



大家長 廠長 Otto



台南廠廠長



副總經理



All 長官



我們這桌的嘉賓



年資超過10年的同仁上台致詞



上台領獎 我承認我這陣子胖了快10kg = =



回顧









我跟可愛美麗的Francis



人最好的長官 Chester





本桌俊男美女大合照 ~













我跟Otto廠長







雖然人偶爾都會對自己的公司&工作有所抱怨

但是身在世界知名企業裡漸漸成長

也是一種可在同儕面前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 !

我比別人幸運的是 我有著不服輸的個性

我一路上雖然崎嶇 但總適時的有貴人拉我一把 !

總之 我會讓所有 提拔我/照顧我/支持我的人 替我感到驕傲 !

Twister Huang 在此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