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 自從栽進單車的世界後

三不五時就要花錢在單車 或者 人身部品上

對於安全性上的考量我可是很注重

所以對於安全帽 當然也是敗家項目之一

各位可以觀察我之前關於單車騎乘的網誌

就是我的安全帽太小 所以整個頭看起來很大

我本身頭就大 而且又長角

所以安全帽根本就是很難購買

就拿機車來講

瓜皮帽 戴不下  全罩式安全帽 兩頰會夾太緊 4/3也是(或許也是本身太胖吧!)  只有半罩可以用

所以對於我在騎乘單車時 安全帽只戴一半 安全考量上當然是大打折扣

所以同事送了我一頂價值不斐的安全帽



結果還是戴不太下 但是有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這陣子還在找

往價格比較高的廠牌去找

OGK的安全帽 $3000價位的 我可以戴的下 但是我只要戴上頭巾就戴不下 ! 價格在$5000的就OK 但是 ~ 沒有我喜愛的顏色

接下來往 LAS去找 也是一樣 只要我戴上頭巾 就會卡卡的 不太順 !

接下來就在01上爬文

找到了 網友推薦大頭的剋星 RUBAR 這個品牌去尋找

結果

網拍找到一家實體店面就在自家附近 (中興大學)

結果我一到場也沒試戴 老闆就說 RUBAR 我會戴不下

天阿 頭大的人真的沒有安全帽可以戴 ?

難道只能這樣子 ?





那我下禮拜二要準備環島了 安全性上的考量怎麼辦 ?

但是接下來老闆就拿出一個台灣製造的安全帽 PROWELL

我一試戴 還沒調到最大 就已經確定OK啦 !

雖然外型上沒有OGK & LAS來的好看

但是安全最重要啦 ! 而且價格我非常滿意 當下也沒有我喜愛的顏色

下了訂後 於今天前往拿取

由於是騎腳踏車前往 所以背背包



到家後不免俗的裝箱在開箱 XD



拿出來以後



還有使用說明書



合格的



正面



背面



台灣製造



怕大家傷眼所以蒙面





裝上帽簷的樣子 但是我不裝



之前有人說我之前的墨鏡太臭屁了



所以換了這副 應該好點了吧 ?



原本的墨鏡就換上夜視鏡片 夜騎專用



呼 這禮拜唯一的休假都在忙腳踏車的事

下禮拜二就要出發啦 !! 本來好友泰郎準備要偷偷買安全帽送我 而且聽說預算頗高 幸好被我阻止了 ! 否則花了錢又戴不下 可就冤枉啦 !

以上分享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