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18 下禮拜二 12/22號 是摩羯座第一天

也是我滿24歲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節目 沒有特地的準備

就只是計畫環島

今天一如往常

下了班 脫了上衣 在電腦前上網 晚點準備洗澡睡覺

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 說要還車

開了樓下的鎖

怪了 過了10分鐘都還沒有動靜

結果我朋友 一臉奇怪的笑容出現在我房間門口

也看到一個火狀物體過來

心裡想不妙了

結果是好友跟他女友 送蛋糕過來 提前幫我過生日

哎呀 這下有夠尷尬的 而且又害羞

不過也挺感動的 ~ 因為我從沒在過這種日子...

常常一通簡訊 生日快樂 就滿足了

哎呀 真是感謝 !



剛下班一臉疲憊樣 故馬賽克處理



還有海綿寶寶哩 !



看得出來有設計過的



禮物 秀山莊購買的毛巾 運動專用 方便攜帶 輕薄 又快乾 很適合我環島喔 !!



第一次打這類的網誌

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是帳然 更有一絲溫情

就這樣了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