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花東瘋三百 是我相當期待的的一場活動

原因1.花東的美景一直是我所期待的 (之前環島你如果問我有看到什麼美景,我一定回答你我只看了七天的白線)

原因2.瘋系列參加兩場後 我發現它跟我一樣 帥氣且吸引人的 ! (有人這樣形容自己嗎 ? XD) 抱歉我一弄遊記 自我感覺良好結界就會啟動 !

3/11 當天與CNN 小英 就這樣三人+三車 驅車前往台東

約過了5小時

下午兩點半

台東金崙 (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 狂忍住笑意...)



大概在三點半進房時 手機裡有幾封簡訊 & 未接來電 均是朋友打來關心我在台東的狀況

後來才得知 不久時分前 日本發生了規模達到8.5以上的強震

造成了莫大的災害 以及 不可/不敢 預測的傷亡人數即損失

當天傍晚 海嘯會即將影響台灣

(小弟在這裡 替日本的罹難者 感到難過 , 相信公司過陣子就會發起募款活動 , 小弟一定獻上棉薄心意)

當下 我只顧著確認最後的裝備 , 心想沒這麼嚴重吧 ? 不予理會

後來小英來敲房門 通知我 為了安全的因素 活動取消 !!!

蝦密 ?? 這陣子心情就沒有很好了 !! 整天處在低氣壓 ! 好不容易可以藉機來花東舒緩舒緩 !

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 當下我請CNN再次確認 !

為了安全考量 寧願虛驚 也不要造成任何的萬一

協會這樣做是對的 !

要怪就怪蒼天撥弄 或怪 我天生帶賽 >_< (小弟先承認 出發前 我跟我弟說 <烏鴉嘴> 我說不定禮拜六就回來了喔 !! 我只要想說這樣講能有無好成績 然後提早回來....結果真的提早回來 =_=)

當下大夥討論後 決定先前往康橋跟其他車友會合 再做決定

開車時 我腦袋空空 滿腦只想 為什麼會這樣 ? CNN指示我右轉 我卻左轉

跟車時 明明是直行 我卻轉彎 腦筋無法思考

臉色臭的比臭豆腐還臭

到了康橋與大家會合



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相對的其他車友的修養100分

這種 準備要周全 然後隨遇而安的態度

是要我多多學習的 !

唉 我這人 就腦袋空空 除了四肢發達身體好這點相當另人自豪 其它別的什麼可以誇的

當下近20名車友在現場時

一再確認後 決定取消 ~ 大失所望

立即打電話回公司 是否能銷假 回公司上班...答案是不行的 唉 輪班的悲哀

心情又更差了 (相信當下車友們有感受到我的笑容是很勉強的.....)


好了 先不管 吃飯皇帝大 先吃飯再說 !



說也奇怪 用完餐的時候 整個人心情就好了起來 !! 原來是肚子餓搞怪阿 !!

當晚回到飯店 與其餘車友相見歡

神鵰俠侶組 名雲+安妮



神豬俠侶組 貓爺+Me



性向大考驗 !!! 難道是卡債18%高利率循環所致 ? (好人卡)



既來之 則安之 人都到台東了 ! 不好好騎它一騎 對得起自己&現場眾車友嗎 ??

與大家討論後 決定明早8點 康橋飯店集合

咱們自己瘋 ^_^ 這樣就好多了

所以我說阿 人生很苦 不能淨想這些不如意 得盡量把焦點著重在高興的地方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好 !

3/12 一早



依照慣例 東哥發路線圖 XD



來來來 先貼號碼牌



我想 我幹掉貓熊 我就是大陸國寶了 !!!



好士多5人組 個個都勇腳



我跟小桃紅 闊別多日 看到她故意不戴安全帽 否則會....



我跟小巫



我與小英





出發前大合照 另類的瘋系列要開始啦 !!

宗旨:盡量瘋 玩到骨子裡去



出發囉 ^_^



今日第一彈

騎乘中追求自我  玩樂中怡然自得 ^_^





綠色隧道 !



氣溫宜人



美女來一張 !!



帥哥也來一張 !!



出發前 小英給的BCAA 還在懷疑是不是砒霜...(第一次看到白色的)



雖然不陡



當然也要假一下 XD



倒地鈴 ~~~



倒地鈴老闆贈送小英 倒地鈴的種子 看他樂得 (小英記得找我領種子 不然我就自己種了)



今天沒自拍 來自拍一下





發功騎車 你們有沒有看過 !!



相信照片就能說明花東吸引人的地方



環島曾經流連忘返 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時間 逐風萬里白雲間



擁抱 ~ 小英: 溜 ~



現在人手都一支唉鳳


兩個愛演的



舊台九線 ~



好漂亮的 ~~~ 煙毒勒戒所外 XD



陣陣清風吹來 感覺騰雲駕霧 身飄飄 如夢遊仙境 魂蕩蕩 渾不知所終 I like ^_^



唉呀 現在瘋系列出現霸凌事件啦 ! 現場居然沒人阻止 !!



差點一頭栽進田裡...



終於成功了 ~~ XD



這張有到位吧 !! 忘記縮小腹 (我承認我最近胖了5公斤 我會還回去的!! 這種忽胖忽瘦的體質真是.. )



我相信 大家此時的感覺 都跟翅膀一樣 這裡的確令人心嚮神往





前往池上














GO GO GO





騎乘了近60公里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池上 原本目標是南橫

但是我跟公司銷了禮拜日的假 所以要在今天趕回去啦 >_<


所以更改為池上用午餐 ~



老闆 一台賣多少 ?







感謝今天的地主莊哥的領路 小的給你撒嬌一下 我跟小巫 表情有到位吧 ?? 哈哈



話說今天的女生 個個人 實力超乎想像 所謂人不可貌相....就好比我這種粗魯之人 內心卻隱藏著你永遠都接收不完的熱情一般 !!


不知道是吃飽喝足還是生理時鐘影響 折返組 居然露出疲態 不太想騎啦 !

都上車啦 ~~~



一個小時的路程 與大家聊起車經

大家的聊天內容 都是 他人眼中的一齣喜劇 ^_<



回到康橋後....在地的好士多米雪姐 帶我們去吃小吃啦 !!







唉鳳症候群



回程



我只能說今天太開心了 ~ 這陣子的不愉快 一掃而散



這三場活動參加下來

我深深認同

老天爺賦予我們

一雙眼 要長見識 一雙耳 要多聽聞 一雙手 要多踐行 一雙足 要多騎車 唯獨開一口 要少說話

我發現成功的瘋友(無論事業 實力 人品) 都有這個共同點 也是我要認真學習的地方 !


感謝大家讓我視野更開拓 也感謝C大 一路從台中唸我唸到台東 又一路 從台東把我唸到台中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不受教阿.....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好朋友的定義該是臭味相投 個性相彷 談起話來才有辦法產生共鳴 相互激賞 !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拿到盤子樂的很



雖然這次300k沒騎成 讓我往後的行程大亂

上述 怪蒼天如此捉弄

或許 是老天特意安排

3/12 無疑 是我這輩子最值得懷念、開心的一天

感謝各位 ^___^


臨走前留下一筆 XD



由於有字數限制....所以分享沒有很精彩 我有PO另一個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01的單車版 字行車賽事區
 
更多更多好玩的照片在相簿

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明天要下屏東 再參加一次300k囉 ~ 替我加油吧 !!

喜歡就按個推薦

以上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