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班長 古富予12/1要準備當兵啦 !!

哇 ~ 時間過的真快 ! 沒多久前 我們都是一群小毛頭

大家都是光榮國中的一員(第七屆) 大家也相識超過10年 ! 都沒想到最要好的朋友都是國中同學 !

我們同學會是年年舉辦 ! 有時候還一年兩次 ! 當然 ~ 消失不見的還是大有人在

不過今年因為大夥都是剛畢業在當兵 所以今年沒辦 ! 但是我跟大家承諾 !

明年一定會舉辦啦 !

這次因為餐廳座位不夠的關係 ! 所以連絡到第10個人的時候就沒繼續連絡啦 ! 其它好朋友別誤會嘿 !!

大家已經先到了餐廳 ! 則我回到母校門口等雨珊 因為她禮拜日要上教會所以有點delay 我的小白入鏡了 !



來到位於精明路上的小番茄



雨珊&宇芬



大家~右邊三個已經退伍 左邊泰郎正在服役 左後方就是富予啦 ! 大家也可給他當兵入伍的建議 !





我&泰郎 怎麼表情怪怪的 = ="







吃完的感覺覺得還可以 ! 但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 價錢普通 ! 或許平常胃口被養大了吧 !XD 要是有機會可以帶大家去北屯的一間洋食館吃看看類似料理 !

大伙用餐近兩個小時 & 聊天後 大家想說去附近商圈逛逛 ! 買個衣服 ! 我很需要 = ="

因為我比較不怕冷 所以幾乎沒有長袖的T恤之類的衣服 ! 所以常常短袖配外套 !



來到了9/3網誌&相簿分享的 法式料理 Gulu's House

似乎有新菜單



街頭藝人  台中漸漸的不輸台北了 !



雨珊說牠很可愛 所以要幫我跟牠合照



看到這家感覺不賴 就進去看看了 !



店內的紅貴賓



就這樣不見了 1200



逛完後富予提議要去公益路上的勤美天地 ! 嘿 反正他日子不多了 ! 都聽他的吧 !

在全國大飯店旁停好了車 !





剩下不到一個月 聖誕節就到了 ! 所以各地都有應景的景象 !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





呵 YAHOO知識+搬上路邊 我等級可是也不賴...兩個帳號 一個研究生2級 另一個專家3級 不過已經快兩年沒用了 頂多問問題 !





綠園道 ! 假日都有狗狗認養的活動 ! 想養狗的人不彷可以來這看看喔 ! 但是要先量力而為喔 !



很大隻  不知道這叫啥



很酷的安全帽 !!



勤美天地 怎麼拍都不對



之後裡面是精品百貨公司 不便拍照 !! 然而逛完後約5點多 大家就 就地解散啦 !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囉!  

台中最高的國泰大樓



之後送兩位女生回家後 ! 泰郎也準備要收假 ! 幾個好朋友還意猶未盡的在我家門口 !

那還等什麼 ? 我請吃晚餐啦 !

男人才對味的食物 !(加開兩瓶台啤) 有時候想找女生來吃這個 似乎不適合 = ="



超豐盛 !



大家胃口都很好 !



之後在滿滿的祝福以及談笑中 散會囉 !

今日戰利品

AE長袖POLO衫



GAP T恤



小感慨:人過了20歲 時間過好快喔 !

當初還是男生理平頭 女生還有點西瓜皮的時代 ! 還是在校園玩追逐遊戲的野孩子們 !

現在時代變遷真的很恐怖 ! 以前我高2才會開始使用電腦玩遊戲&使用即時通 高3才開始手機普遍化! 現在小1都可以玩網路遊戲&上網聊天 ! 常常在知識+看到有問題是 什麼初夜給了男友..沒做避孕措施該怎麼辦 ? 或者他不愛我 我不愛她的問題 結果看到最後都還會P.S 我小5 小4...真是傻眼..我們這屆真的是末代還稍微保持清純風氣的學生..XD 也是第一屆常態分班&廢除聯考 採用基本學力測驗

漸漸的 大家都結束了校園生活 結束了男孩變成男人的歷程

已經在社會上立足 !

還有一個沒來的人 已經結婚生子了喔 !! 真的很誇張 = ="

在過幾年的同學會 大家都可能是帶老公/老婆/小孩來了吧 !

到時候 我們在把酒 笑談當年趣事/糗事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豪情

朋友 不就該如此 ?

這就是我的週末 ! 幫忙按個推薦吧 !!

P.S 該死的無名11點寫網誌寫到現在 ! 我網誌插入圖片一直顯示叉燒包 害我都要複製重打 !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