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我 今年居然到電影院只看了兩部電影

變型金剛 2 & 特種部隊

這次的2012當然不能錯過

以往不喜歡六日出門的我 這次因朋友只有放假放再週末 只好看禮拜六最早的那場

可是三延四延 變成看13:30 四個人變成三個人

結果一點開始排隊買票排到一點半還沒買到

只好變成看16:30那場 座位也不怎麼好 第四排中間

熟悉的新光影城



之後另外一位未成行的朋友是因為要看法拉利大展 所以才沒能成行

之後因為改成16:30 所以這位朋友也可看電影&我們可看法拉利大遊行

14:30 法拉利車隊從裕園花園酒店出發

我則到新光前的安全島就位 準備拍攝

警車開道 & 交通管制






先是瑪莎拉帝打頭陣























法拉利來了









重機車隊 相對之下有點遜色





關於2012 我已經退出撰寫影評的行列 (因有次被盜用 還被盜用者檢舉我有情緒性字眼 被刪除 非常不爽 從今以後不在分享心得)

我只給他打70分

如果有看過明天過後的人 可以在家租來看即可

如果想看特效的人 倒是可以去看看

關於劇情 我則用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來形容 拿掉特效的話 這部電影根本沒搞頭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 如果我在當下 我會拯救他人 而有犧牲自己的準備 或者是 犧牲它人 則自己是沒有自尊的存活下來

這次排隊買票人潮太誇張 可能是廣告做太好 & 現在的人真的有意識到未來的生態危機

因為我看電影這麼久 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排隊潮(排半個小時還沒買到票)

這也是我不想六日出門的原因 我討厭人擠人 記得上次有此人潮則是惡靈古堡2 啟示錄的上映晚場

這是友人從頭到尾跟拍的照片 在他的BLOG http://picasaweb.google.com/piex22/FerrariMaserati1stRallyTaiwan02# 更清楚&更多

這是這次法拉利的錄影




這次在新光三越內巧遇士毅

得知隔天是他的生日後 大家約好 今晚在精誠二路的小北澤吃火鍋慶生







士毅&93年全國總榜首 ~ 神貓



宜珊 詠翔



泰郎 小易



不小心把蛋打進去 = =





遲來的楊偉



蛋糕&蠟燭被搞砸了





我也當然要來入鏡一下





他們先走了 要去看2012 則留下雙份的甜點





台中市政府最近很用心 現在有這種爵士音樂節 整條路都是藝術小街

這裡真的很多東西 商家可以逛 我很少來 以後要常來 ~







這次的週末

看了法拉利大展後

真的深感自己出身的低賤

一樣都是平平都是人  人家就是可以買好車 住好房 美女陪

由這場巡展還真的感受出低賤和高貴明顯的區分

還是默默的準備我的單車環島吧 ~

挑在12/22 我生日那天出發

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