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詭舉多變的一年

工作上

從經濟大海嘯 放無薪假

到現在漸漸的工作上又步上軌道

被賦予許多新任務 & 工作上的位置不同 角度也更不同

如今12月初 總算許多公司 大大小小的事都快告一段落

目前最期待的就是尾牙 & 明年的調薪

今年因經濟不景氣而沒有調薪 & 尾牙晚宴

去年的尾牙頭獎還有兩部汽車

今年聽說有三部汽車

我絕對是勢在必得 !

感情上

與初戀女友結束三年的感情

總算自己已經看很開了

就這樣祝福彼此吧 !

也希望未來能夠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健康上

總算自己已經減了20公斤

但是還是一個胖子

再繼續加油吧 !

家庭上

與弟妹的關係越來越好

妹妹明年也要從高雄大學畢業了

我總算熬到他們長大成人了

但是與父親相處上還是無解

興趣上

總算擺脫過去三分鐘熱度的惡名

現在休閒活動就是 單車運動 等等休閒活動

不但騎出了健康 還認識很多新朋友呢 !

今年四月啟用無名 人數總算破萬 真感動 ~

請問各位看官 ~ 我經營的還OK吧 ?

友誼上

身旁的朋友都考上研究所 & 當兵

漸漸的大家都出社會了

看的角度更不同

希望若干年後 大家都是事業有成

課業上

自己是從海大肄業

所以只有高職學歷

自己一直嚷著要繼續進修

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實行

希望明年能夠如期報名進修

對自己未來也有幫助

理財上

年初因金融大海嘯

而保持保守態度 不敢動身邊的現金

跟基金賠了70%左右

所以在股票三千多點的時候不敢跟進

現在身旁的朋友有跟進的都海撈一筆

真希望再來一次不景氣...我絕對要撈它一筆

最重要的是

我打算在12/22我24歲生日

用7天環島來做2009年的ENDING !

不錯吧 ?

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