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冠軍戰過後

對於網路上以及朋友們的打假球論

我還義憤填膺的辯駁 但是我現在應該是悲憤填膺的來訴說著現在的心情 !

沉寂了幾天 因為對於新聞上的報導 還保持著觀望的態度

放心吧 我並不是盲目的支持

聰明人不會聞風起舞 更不會杯弓蛇影

但是大多數的人是等著看笑話

平常不關心棒球的人 倒也開始講的頭頭是道

終於有球員認罪了

而且是我最引以為傲 操守最貞潔的兄弟象隊 ! 一次還那麼多人 !

確定的那天 我忍著悲傷

收拾著我的加油道具 所有球員的簽名球 等等紀念品

甚至是小學7-11的重量杯 球員紀念杯 都要一併丟棄

從職棒8年開始 到最近 年年都有球員打假球 !

這樣叫人如何不心痛 ? 而且是椎心刺骨的痛 ! 況且台灣剛舉辦完幾場值得讓國人驕傲的國際賽事 ! 我還整理了好幾部歷年來中華隊(棒球)的感人MV準備分享...叫我如何分享 ?

或許 我也抗拒不了 金錢上的誘惑

但是你們是背負著很多人的期待

居然這樣子受到背叛

球員有責任

球團有責任

政府也有責任

在美國 球員有隨行保鏢

美日職的薪水 動輒百萬千萬年薪

美日職的政府 對於此樣的事件 絕對是高道德標準 去審判如此的事件

亂世用重典 我不信政府不懂

國球年年都被拿來作秀 年年都被拿來消遣

新聞媒體天天都在損自己的國球

國內的媒體 只有緯來對於運動有貢獻而已 其他呢 ?

電視上的名嘴們 ? 你們懂棒球嗎 ? 怎麼此時從政治專家變成了名球評 ?

等著吧 ! 你們會有報應的 !

沒有棒球看的日子要怎麼過 ?  轉看MLB ? 準備看日本職棒 ?

馬英九說公權力要介入 是指 政府也想參一腳嗎 ? 不配合的球員就抓去關 ?

這樣子我還比較相信 ! 基本上政府的話能信嗎 ?

真的 ! 從2000年以後打假球的人到現在 組頭+球員 幾乎每個還逍遙法外

倒是現役的球員們 是最可憐的受害者 ! 警察都怕壞人 只敢抓球員 ! 新聞在報 事件越滾越大 ! 涉案球員越來越多 !

抓到或許也在看所守泡茶 等交保

交保後 或者被關個兩三年也是條好漢

這些人 你們的羞恥心在哪 ? 我只是小小市民 不能改變什麼 !

人在做 天在看 好吧 ! 我詛咒你們

不得好死 死後 永遠不得超生

生女世世為娼 生子世世為盜

涉案的球員也是 小曹 枉費我替你激辯這麼久 ! 結果也是畜牲一個 !

好個兄弟象的救世主 莊宏亮 !

我喜愛的兄弟象 ! 也面臨解散的危機 !

好吧..剩下的球員是清白的

如果兄弟解散 那我也認了

這已經是最後底限了...今天在台北遊行的球迷們 抱歉今日無法與你們同行

也請那些愛看熱鬧 嘴臭的人閉上嘴吧 !

收拾心情 !

準備欣賞職棒21年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