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禮拜六騎完車以後

隔天腳癢 再來趟朝陽後山行

不知道是不是換公路車 還是 太熱(中午11點)

居然覺得很硬...雖然一開始的急上坡 本來就很硬

但是好幾次我都差點跳車 有不少學生對著我喊加油

有女生在場 我當然是硬著頭皮 也要撐

之後沒多久就騎完啦 !

所以我的新車 BMC 又增添了一頁 紀錄囉 !



之後 我騎著車 趕著要去泰郎女友家 他們說要看我新車

熱~熱~熱

沿路大概時速30左右在保持

最後居然被....女車友超車...



我又生氣了...沿路 前大盤 迴轉數保持在90 時速達到35上下

撐了...6分鐘左右 氣力放盡 只能眼睜睜看那女車友 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算了...好漢不吃眼前虧...

之後去她家坐了一下 回家洗澡後 換了車要去好士多買我要的東西 & 買他們要的壓縮袋

之後好士多挑不到鍾意的

繞到文心路上的家樂福 想不到一下地下停車場 就是惡夢的開始...

反正就是我又被半推半就的去消費了某樣東西...荷包大失血...

這種個性實在要改...

唉...之後又因為這件事 耽擱了不少時間

草草的慶祝泰郎他女友23歲生日 (ㄎㄎ 老了)

就飆車 送泰郎回成功嶺收假囉 !! (8:20開車出發 8:46分到成功嶺)

整個心情很差...





以上 ! 更多照片在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