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病懨懨的泰郎出來騎車

老是催眠他 運動會讓感冒變好

下午三點出門

從大里→烏日→成功嶺→望高寮→中科→松鼠坡→都會公園

大概總里程 65公里

很熱 很熱 很熱...連我都快中暑...




泰郎進步很多 從頭到尾都黏著我 我看再沒幾次就贏我了

阿良要加油阿 !

其實今天沒拍到什麼照片

最近都是拼速度之旅 沒有什麼時間拍照

發這篇文 也只是想讓我的BMC 又增添一頁紀錄囉 ! 愛車咩 XD

各來一張照片吧 !

泰郎


阿良






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