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是第二篇

又被無名擺了一道 下次真的要用剪貼簿的方法來寫網誌

請大家繼續觀賞

火鍋料











呼呼 滿滿一鍋



也有人點套餐 南瓜裡面裝飯 真特別





今日我最美





看了就流口水





最喜歡這樣吃





中間那尖尖的地方 是鳶嘴稍來山 下次來爬看看



吃飽摟 準備回家囉 !







什麼時候我旁邊才能牽一個



感謝今天老天賦予 沒有太陽 氣溫涼爽 偶有小雨點綴的天氣



終於也快到我家囉




我才穿三個多月的卡鞋 = =



到家時間



今日里程 比想像中的少



10年FCR 不要問我去哪裡買 ~ (請用橄欖樹的配音)



FCR改彎把+慣性版輪 勸敗 勸敗



Cannondale



後記

繼上禮拜三simon再139復出之役慘遭滑體盧以後 今天是整個evolution !

關於菇神 推的原因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 它在過中興嶺以後往谷關方向 ! 假日要訂位喔 !(連續兩天吃好料的 也推推西屯路上的咕咕香 ! 兩天都吃有關 ㄍㄨ 哈!)

這陣子光是靠單車 身體健康了許多 但是理想體重還沒有達到>_< 有點鬆懈 ! 加油嘿 !!

我可是有發下豪語 要寫篇驚天氣泣鬼神的減肥文章哩 !!

今天難得跟這麼多弟兄出來騎車 ! 很開心 ! 但是可惜的是 有副理級的長官沒有來...

不然可是有被賦予任務...要偷偷的紀錄 長官的實力...哈哈哈
 
仔細想想

現在的生活 只剩下 上班 運動 這樣是算單純還是枯燥呢 ?

更多相片在相簿喔 P.S 想要照片的同事 沒有我MSN的請+ p123437277@hotmail.com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