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兩個禮拜前  Aniki就有在提起 MMA的弟兄有在找9/28  約騎單車

當下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去

跟不熟的人騎感覺怪怪的..

但是是我多慮了

看了MMA的弟兄的mail  跟幾個同事約好後就敲定   GO ! (可惜Aniki 要加班不能來)

這次的人員約有17位  Melting * 5  SCM * 2 TOD * 2 MMA * 6 Technology * 1 MMA的長官 Tomi 沒來

第一次騎車 很多部門一起 陣仗這麼大 目的地:安妮公主花園

好囉 老話一句 看圖說故事 !

今天的天氣有點堪憂



有交通事故



到了大坑 有在飄毛毛細雨



剛好遇到了



陸續到齊準備出發  今天小布 客串陪騎



GO GO GO



不愧是神 scott 三兩下 登山車超公路車



要往上 (車多 緩升坡) 還是走岔路 ? (車少 險升坡 起碼10%)




出發前合照



我要挑戰好漢坡 





第一個到 沒有人幫我拍><
















要到齊囉 加油 加油



..不知道是早餐沒消化完還怎樣...非常不舒服.... 但是..嘿嘿嘿



嘿嘿嘿 是代表..這30分鐘休息完  我的體力就源源不絕啦 !



補給一下





衝衝衝





嘴巴喊累 但是體內的幫浦一直啟動



這就是代表回程的時候...





....真的被詛咒 我又破輪....*^&&%^%^   這次是前輪



在這裡 我很感動 想不到我的車輪剛剛輾到狗屎(還噴到小腿) 連我都不敢碰 大家還是毫不猶豫在幫我維修 檢查...這就是同袍情 !!







維修完 立即出發





到囉 就是玩相機的時候囉 !  柏廷







不做伏地挺身了啦 胸肌大塊好難看



simon 我 柏廷



我跟神 scott



安東尼



Richard 全家福 



感謝嫂子幫我們合照



沒準備要在這用餐 兩派人馬一組前往東勢 一組按照原路



跟Hank借一條內胎備用...







白冷圳 利用虹吸管原理 提供 新社地區農業供水 (應該是這樣吧)



準備分道揚鑣囉 bye ~



剛剛的大下坡 = = 準備練迴轉數吧











終於告一段落



為什麼吃個飯還有大上坡



我要吃飯..這坡爬不完欸



真想進去抓來吃



為什麼吃飯要這麼累..





終於下坡囉 !! 代表回來的時候..





Richard 嫂的車  有點不對勁 只有我一個人下來 ?



E04 !! 今天有小孩不宜說髒話 ! 跟我說走錯了 ! 代表我要爬回去 !




媽的...



這最下面就是我剛剛溜下去的地方...看看我剛剛從哪騎上來的...





這群幸災樂禍的人...等等你們沒請吃飯 可是不能澆熄我的怒火



我要吃飯



肚子餓



終於到了 菇神 推啦 !! 接下來就知道我推的原因 !



不免來幾張惡搞





最近體態怎麼這麼臃腫



放好車囉 感謝店家熱心提供場地



店內







廁所往外拍




店內往外拍 夜景一定棒



點餐啦





ㄟ 現在叫我回去在騎一趟還可以耶 !



我們點菇菇火鍋六人份 $ 2100 不貴 這是飯 (還吃不完哩) 也有雙人份喔 !







看多豐盛





...打這麼久 多出來被CUT掉..請大家記得看完PART 2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